宅宅賺大錢《人物模型原型師年收千萬》漫畫家覺得心好像酸酸der…

圖片1

圖片來自:blog.alicesoft.com

上一季日劇《重版出來》卡友們有看嗎?曈姸大推薦喜歡漫畫的人一定要看看這部日劇,在我們快速翻閱的每一格每一頁後面,漫畫家與編輯是付出了多少心力,才產生出呈現給讀者的一切,想起來眼前就一片模糊,每集都被淚水洗滌心靈,變得好清澈啊。漫畫家每天都要進行繁重的繪畫工作,但是能否獲得相應的報酬呢?除了憑藉天生的才能以外,運氣也很重要,能夠位居高處的漫畫家們,都是天才、努力與運氣層疊堆積的成果,是萬中挑一。而其餘還在ACG產業中賣力工作的成員們,面對的多是未知的將來與不高的工錢,尤其動畫與遊戲業界,大家都清楚有多血汗。難道宅宅行業真的是一條不歸路嗎?有一種專業卻跌破大家眼鏡殺出重圍,根據調查,人物模型原型師年收千萬不是夢,而且工作還很輕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將受歡迎的原畫還原成人物模型是原型師的任務

圖片2

圖片來自:www.eyeonasia.co.uk

「人物模型原型師」就是創作人物模型原型的人,與「造型師」不同,原型師屬於造型師中的其中一種。原型師必須掌握將二次元型塑為三次元的專業知識與精緻的手藝,他們的工作內容是創作人物模型的樣板以供批量生產的需求。所有我們所購買的人物模型,都是根據原型師所製作的原創模板加以量化生產的成品。

左下女性背景場所是デジタル(人物模型)原型師養成講座

圖片3

圖片來自:guideme.jp/pk/原型師

除此之外,因為人物模型原型師是自由業,只要能依期約交出原型即可,不用綁固定時間到公司上班,因此完全可以當兼職來用,即使本身有一份普通出勤的正職也並不影響。

由原畫到原型

圖片4

圖片來自:zbrushcentral.jp

圖片5

圖片來自:zbrushcentral.jp

製作一個8:1的人物模型可以賺取18萬日元~35萬日元(約新台幣55,000元~107,000元)。假如每個月只製作一個人物模型原型,一年下來平均可以賺取300萬日元(約新台幣916,376元),製作越多,工資越高。倘若是技巧超群的有名原型師,每一尊人物模型樣板的單價又更高了,輕鬆過生活同時又能靠興趣年收千萬絕對不是夢。

快楽天BEAST COVER GIRL 春本さくらPVC

圖片6

圖片來自:osusumefigure.blog.so-net.ne.jp

對於一般無固定職的原型師來說,年收破千萬可能比較不容易,如上所述,一個月兼職做一尊人物模型原型,也只能獲得年薪九十幾萬新台幣而已(而已……看到這裡感覺鼻子酸酸的是正常的,曈姸也滿臉都是淚),但若原型師另找一份正職工作的話,就可以獲得上班族薪資 + 兼職原型師工資,這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圓神 & 焰魔,都幾?

這是一個錢包要餓肚子了的畫面…

圖片7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我們都知道二次元世界發展迅速,無論在動畫、漫畫、遊戲領域都競爭激烈,能殺出重圍的都是鳳毛麟角,最近買BD的人也越來越少……最近《迷家》銷量低到可以略過不計,根本大悲劇。所以說就算想靠興趣過活,選對行業是多重要的一件事啊……

(ΦωΦ) 曈姸真心想去報名デジタル(人物模型)原型師養成講座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お金を借りる教科書netnaviongaecareerpar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