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週報《1月第5週上映電影》準備好跟沒牙說再見了嗎இдஇ

圖片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過年快到了耶~沒想到一年又這樣過去了,覺得好感慨啊......但是今年過年檔期有不少好片上映,不管這個禮拜還是下個禮拜上映的作品都相當吸引人,先來看這個禮拜上映的9部電影介紹吧~預告一下,等好久的《艾莉塔:戰鬥天使》終於要在下週上映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月30日(三) 上映電影▼

 

《馴龍高手3(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3)》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導演:迪恩戴布洛伊(Dean Deblois)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夢工廠即將推出全球影迷引頸期待,影史最受歡迎動畫系列電影之一的最終章:《馴龍高手3》。
這場驚險刺激、感動人心的冒險旅程,從一個維京族少年和一隻叫夜煞的凶猛巨龍之間,建立起令人意想不到的深厚友情之後展開,並且演變成為一部刻劃他們生命成長歷程的史詩三部曲。在最後的篇章中,小嗝嗝和沒牙終於將找到他們真正的使命:小嗝嗝和亞絲翠一起成為博克島的族長,沒牙則成為龍族的老大。他們分別成為領袖之後,卻必須面對有史以來最可怕的威脅,以及一隻母夜煞的出現,這一切都將考驗他們之間的深厚關係。

《馴龍高手》系列電影導演迪恩戴布洛伊和全明星卡司再度回歸。製片是布萊德路易斯(《料理鼠王》、小蟻雄兵),以及《馴龍高手》系列電影製片邦妮艾諾(《玩具總動員》、《泰山》)。

 

 

▼2月1日(五) 上映電影▼

 

《大三元(Big Three Dragon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陳怡妤

☆主要演員:  王彩樺、庹宗華 、陳嘉樺 、李沛旭 、王琄 、張軒睿 、陶傳正 、曾莞婷 、方季惟 、溫翠蘋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Ella和張軒睿為了演出《大三元》中的麻將高手,不但要花時間苦練麻將技術,兩人更在片中擦出濕身的火花,上演一段驚喜姊弟戀。影帝黃仲崑也加入演出反派角色,片中還有四位亮麗的姑姑梅蘭菊竹,請來許久未在大銀幕亮相的方季惟、溫翠蘋,國民姑姑海裕芬,加上本土女神曾莞婷、肌肉男神李沛旭,網紅:阿翰、那那大師共襄盛舉,卡司陣容熱鬧非凡。

「如有不服,麻將解決!」

原本名不見經傳的盛家,因為一場麻將賽而意外成了代代富貴的大型企業,而他們之所以能致富的關鍵,就是麻將。時光荏苒,來到二十一世紀,盛家企業的長孫曉白(張軒睿飾演)原本要在爺爺過世周年這天繼承家業,但卻因自己的貪玩和不長進而缺席,被二伯父南風(黃仲崑飾演)在典禮上趕出家門,讓他一夕之間從富貴公子哥變成貧窮落水狗。

正當曉白走投無路之時,他被房仲沈無缺(陳嘉樺飾演)收留而來到無連莊,在無連莊房客的幫助之下,曉白決心用麻將奪回屬於自己的一切,但他又要怎麼做才能順利拿回盛家企業呢?

 

 

 

《瘋狂電視台瘋電影(Crazy Tv Movi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謝念祖

☆主要演員: 納豆 、林明禎、陳漢典 、梁修身 、劉冠廷 、徐慶珠、歐漢聲 、卓文萱 、郭子乾 、張嘉雲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電影改編自同名舞台劇《瘋狂電視台》,是台灣第一個喜劇舞台劇改編而成的電影,故事訴說一家快倒閉的電視台,如何在員工只有幾位的艱困情形之下,靠著絕對的熱情和無限的節目創意,讓電視台起死回生的瘋狂故事!

《瘋狂電視台瘋電影》描述向來以利為出發的「瘋狂電視台」總經理羅總(納豆飾),與流氓土豪David哥(顏正國飾)暗中勾結,無所不用其極地搞垮電視台收視率後,再以賤價將電視台的經營權賣給David哥獲利。

電視節目做一檔、倒一檔的製作人小葉(歐漢聲飾)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被羅總升任「瘋狂電視台」節目總監。對於做節目有無限熱情的小葉,和熱愛表演的好搭檔阿比(劉冠廷飾)、以及來自馬來西亞有追星夢的少女Diva (林明禎飾),三人在完全沒有資金、沒有人力的情況下卻製作出各種瘋狂的節目,意外引起了收視熱潮與討論,眼看計劃即將失敗的羅總,這時竟下令將三人裁員!?失去人生舞台的三人,此時看到瘋狂電視台正在徵選「超級製作人」,以為有了再度重返電視台的機會,沒想到卻將面臨一場出乎意外的危機風暴…。

 

 

 

 

《億男 (Million Dollar Ma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大友啟史

☆主要演員: 黑木華、佐藤健、澤尻英龍華、北村一輝、藤原龍也、高橋一生、池田依來沙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中三億,被算計!追回彩金,誓死不歸!

魯蛇「一男」(佐藤健 飾)被失蹤的哥哥衝康,扛下三千萬巨債,就連妻子(黑木華 飾)都帶著女兒離開他,愁雲慘澹的日子因為中了三億頭獎一夕翻盤!為了避免暴富帶來的厄運,一男特別拜訪多年不見的富商同學「九十九」(高橋一生 飾)請教金錢之道,九十九不僅大方分享金錢觀,更帶他體驗揮金如土的極致豪奢!然而在如夢似幻的一天後,一男醒來卻發現九十九和三億元從此人間蒸發......為了奪回彩金,一男循線拜訪九十九的各種瘋狂日本富豪朋友,決心追到天涯海角也要討回屬於他的三億元!

 

 

 

 

《日日是好日(Every Day a Good Day)》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大森立嗣

☆主要演員:黑木華、樹木希林 、多部未華子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本片改編自作家森下典子的《日日好日,茶道教我的幸福15味》,紀錄了一名茶人25年來的生活點滴。由大森立嗣執導,日本當今三位實力派女演員黑木華、樹木希林、多部未華子首次共演,將茶道的深度與樂趣傳遞給觀眾。本片也是資深女性樹木希林的遺作。

雨天聽雨,下雪日觀雪,夏天體驗酷暑,冬天領受刺骨寒風……

無論什麼樣的日子,盡情玩味其中就好。

茶道就是用五感來體驗這樣的「生存之道」。

典子(黑木華 飾)在20歲那年的春天開始學習茶道。一開始滿心困惑的典子和表姊美智子(多部未華子 飾)一起來到茶道教室學習,在那裡她們遇上以嚴厲著稱的茶道老師武田(樹木希林 飾)。不斷重複的動作,點點滴滴串連起來,不知不覺間串成了一條線。在武田老師的教導下,典子漸漸明白了「心無雜念,只專注於當下」的真諦,茶道也為典子尋回生活的樂趣,並帶領她成長。尤其在面臨一連串的挫折:求職失敗、失戀、重要的人離去等等悲傷之事。在難以生存的時代、在黑暗中喪失自信時,茶道皆能教導你如何安然度過,亦即「放開眼界,活在當下」。

 

 

 

 

《飆風特警隊(Hit-and-Run Squad)》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韓俊熙

☆主要演員: 曹政奭、全慧珍、廉晶雅、柳俊烈、孔曉振、金起範(Key)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嫉妒的化身》情侶曹政奭x孔曉振,再度大銀幕共演,孔曉振首度挑戰刑警角色。因為不同原因都被分派到肇事逃逸組的兩位巡警民載和詩妍,兩人卯盡全力為了逮捕犯人,展開一場追逐大戰。

《嫉妒的化身》戲中情侶曹政奭x孔曉振,再度大銀幕共演。本片警匪追逐融合賽車元素。

天生就是駕駛高手的民載(柳俊烈 飾),是肇事逃逸組的巡警,如此完美的指派,讓仍是菜鳥的民載也成組裡的王牌。但同時,女警官詩妍(孔曉振 飾)則被不當降級到肇事逃逸組。兩人為了逮捕有錢、有勢、有名的速度瘋子再哲(曹政奭 飾)決定深入虎穴,卯盡全力,一場追逐大戰即將火力展開。

 

 

 

 

《愛‧滿人間 (Mary Poppins Return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導演:羅伯馬歇爾(Rob Marshall)

☆主要演員:愛蜜莉布朗(Emily Blunt)、林曼努爾米蘭達(Lin-Manuel Miranda )、 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 、柯林佛斯 (Colin Firth)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時隔54年,迪士尼重金打造經典歌舞片《歡樂滿人間》的續集《愛‧滿人間》,在今年耶誕節,帶來更多動人的歌舞和溫暖的故事情節。《芝加哥》導演羅伯馬歇爾執導,愛蜜莉布朗、林曼努爾米蘭達、梅莉史翠普、柯林佛斯主演。
大蕭條時期的倫敦,人心惶惶,處處可見蕭瑟寂寥,班克斯一家更是壟罩在低氣壓之下,三個孩子因為喪親之痛,鬱鬱寡歡,父親麥可班克斯束手無策,就在他幾乎失去所有希望的時候,神奇的魔法從天而降,麥可兒時的褓母瑪莉包萍驚喜現身!瑪莉開朗樂觀、充滿活力,還有許多古靈精怪的主意,而她的出現,彷彿是一道清新曙光,讓低迷許久的麥可和三個孩子,有機會走出陰霾傷痛,找回笑容重新去愛。

《歡樂滿人間》是1964年由華特迪士尼先生製作及發行的歌舞作品,改編自兒童文學作家P‧L‧卓華斯的同名小說,電影發行後廣受好評,獲得13項奧斯卡提名、贏得其中5項大獎,是迪士尼影業至今獲得最多提名、最多得獎的作品。女主角茱莉安德魯絲以本片一炮而紅,不但抱回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更開啟她輝煌燦爛的演藝生涯。半個世紀後,以《穿著Prada的惡魔》走紅、能演又能唱的英國女星愛蜜莉布朗,接下茱莉安德魯絲的重擔,演出世界上最富盛名的褓母瑪莉包萍,而1964年《歡樂滿人間》的男主角迪克凡戴克,也將驚喜現身客串。

 

 

 

 

《福爾摩濕與滑生(Holmes & Watso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導演:艾坦寇漢(Etan Cohen)

☆主要演員: 蕾貝卡·霍爾(Rebecca Hall) 、雷夫·范恩斯 (Ralph Fiennes) 、威爾·法洛(Will Ferrell) 、凱莉麥當諾(Kelly Macdonald) 、約翰萊利 . Reilly(John C) 、 Pam Ferris 、史蒂夫庫根(Steve Coogan) 、休羅利(Hugh Laurie) 、諾亞朱佩(Noah Jupe) 、蘿倫賴普柯斯(Lauren Lapkus)

圖片9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這款福爾摩斯你絕對沒看過!威爾法洛、約翰萊利聯手辦案!
經典中的經典、亞瑟柯南道爾最家喻戶曉的《夏洛克福爾摩斯》推理故事將以全新角度躍上大銀幕!由喜劇演員威爾法洛、約翰萊利等笑果保證的黃金卡司聯手打造,勢必將帶來最前所未見的精彩劇情!

 

 

 

 

《穿在乳頭上的洞 (Piercing)》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尼古拉斯佩斯(Nicolas Pesce)

☆主要演員:蜜雅·娃絲柯思卡(Mia Wasikowska) 、瑪麗亞·狄茲亞(Maria Dizzia) 、維德爾皮爾斯(Wendell Pierce) 、蕾雅柯絲塔(Laia Costa) 、克里斯托福阿波特(Christopher Abbott) 、 Marin Ireland 、 Olivia Bond 、 Dakota Lustick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日本文壇巨匠村上龍同名原著小說《穿在乳頭上的洞》改編,《寂寞的豢養》「90後」新銳導演尼可拉斯佩斯自編自導作品。
一個男人和他的妻子與嬰孩吻別,看似要出發前往辦公,但他的行李裝的不是衣服,而是一套殺人工具。他一絲不苟地計畫一切:入住一間旅館,叫了伴遊小姐,並殺了毫無戒心的妓女。唯有如此,他才能擺脫內心的謀殺衝動……

 

 

 

 

 



★更多電影資訊,請點【宅宅電影頻道】了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gamme.com.t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