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週報《2月第3週上映電影》情人節有不少適合一個人看的電影w

圖片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大家新年快樂~上個禮拜只有四部電影上映,是不是覺得有點寂寞呢?別擔心,這個禮拜馬上又有多部新作加入戰局,包括《樂高玩電影2》與第一集大受好評隨即推出續集的《祝你忌日快樂》,還有很有可能產出本年度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愛.欺》等等總共11部電影上映。過完年還沒收心?來吧~投入兩個小時的奇幻世界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月14日(四) 上映電影▼

 

《樂高玩電影2(The Lego Movie 2: The Second Part)》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導演: 麥克·米契(Mike Mitchell) 、 Trisha Gum

☆主要演員: 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 、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 、威爾阿奈特(Will Arnett) 、喬納·希爾 (Jonah Hill) 、尼克·奧佛曼(Nick Offerman) 、伊莉莎白·班克絲(Elizabeth Banks) 、愛莉森·布里(Alison Brie) 、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 、斯提芬妮·貝亞特里斯(Stephanie Beatriz) 、蒂芬妮哈戴許(Tiffany Haddish)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睽違4年,《樂高玩電影》正宗續集,除了將看到熟悉的主角艾密特、露西、蝙蝠俠與多位DC超級英雄之外,這次也將加入外星人的元素,一場熱鬧又別開生面的外星冒險之旅磅礡展開。
在首集平凡的艾密特拯救了崩壞的樂高世界5年後,生活並沒有變得更好,反而更壞。艾密特等人面對邪惡樂高得寶(Duplo)系列遠從外太空的入侵,摧毀了他們辛苦建立的一切,甚至擄走了艾密特身旁戰力極高的露西與蝙蝠俠等人,留下了艾密特。艾密特是否能隻身上太空,救回他的好友們,讓生活回歸美好狀態?

故事敘述原本陽光燦爛「一切都超讚的」世界,人民面對一個重大的全新威脅:一群來自遙遠外太空的邪惡樂高得寶(LEGO DUPLO®)入侵者將艾密特所存在的世界破壞得滿目瘡痍,他們攻城掠地的速度之快與規模之大,令人匪夷所思,即使想重建都來不及…。

為了打倒這群宇宙壞蛋、恢復樂高世界的和平與秩序,艾密特、露西與蝙蝠俠以及其他好朋友將啟程前往遙遠宇宙的另一端,在那裡有一個奇妙的音樂銀河,這趟旅程將產生一連串對於他們的勇氣、創意、智慧、友誼以及拼裝技巧的嚴苛考驗…。

 

 

《祝你忌日快樂(Happy Death Day 2U)》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導演:克里斯多福藍登(Christopher Landon)

☆主要演員:潔西卡羅瑟(Jessica Rothe,)、伊瑟瑞爾布薩德(Israel Broussard)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潔西卡羅瑟率領原班人馬,強勢回歸《祝你忌日快樂》一片,這是布倫屋製片公司(《分裂》、《逃出絕命鎮》、《國定殺戮日》系列電影)2017年的票房黑馬《忌日快樂》的續集,該片的故事緊湊驚悚,充滿了劇情急轉彎和搞笑橋段。這次,主人翁崔兒(潔西卡羅瑟 飾)發現一直不斷地陷入死亡循環,竟然比在前方等著她的致命危險更容易面對。   傑森布倫再度擔任製片,克里斯多福藍登也回歸,自編自導這下一篇章,《忌日快樂》一片的執行製片安潔拉曼庫索和約翰包德契也再度回歸,執行製片桑姆森默克(《殭屍教戰守則》)則加入他們的行列。

 

 

《愛.欺 (The Wif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比悠恩朗吉(Bjorn Runge)

☆主要演員: 伊莉莎白·麥高文(Elizabeth McGovern) 、葛倫·克蘿絲(Glenn Close) 、哈瑞·洛伊德(Harry Lloyd) 、麥斯·艾朗(Max Irons) 、克利斯汀史萊特(Christian Slater) 、強納森普萊斯(Jonathan Pryce) 、 Annie Starke 、 Johan Widerberg 、 Karin Franz Korlof 、 Richard Cordery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成功男人的背後總有一位賢慧的妻子?葛倫克蘿絲不同以往潑辣、精明幹練的女強人形象,演出一位為愛犧牲奉獻,安靜站在男人背後的女人。葛倫克蘿絲坦承:「這可能是我遇過最困難的角色之一」,而耗時十四年,最終完成的作品也令她感動表示。
故事敘述身為知名作家的喬(強納森布萊斯 飾)和妻子瓊安(葛倫克蘿絲 飾)結縭40餘年,是眾人眼中欽羨的文壇賢伉儷,就在喬即將前往瑞典獲頒諾貝爾文學獎的前夕,瓊安正面臨著她人生中最大的衝擊:那些生命旅程中無數次為了支持丈夫的犧牲,終於在她多年來隱忍喬外遇的壓力下逐漸反撲,她無法確定自己是否還能繼續委屈下去,進而成就屬於丈夫的一切……。

 

 

 

 

《我的傲嬌男友(You, I Lov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佐藤祐市

☆主要演員: 櫻田日和 、伊藤健太郎(Kentaro) 、平野紫耀(Sho Hirano) 、櫻井日奈子(Hinako Sakurai) 、玉城(tina Tina Tamashiro) 、磯村勇斗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殘念系美少女vs.沒藥醫帥哥的青梅竹馬超揪心戀愛物語!漫畫改編,傑尼斯團體「King & Prince」成員平野紫耀主演!
從小就超喜歡優羽的凜(平野紫耀飾演),因為實在是太過喜歡優羽(櫻井日奈子飾演)了,導致他總是會不小心口出惡言。另一方面,雖然優羽也同樣暗戀著凜,但卻沒有表白的自信。他們兩人的距離始終都只是青梅竹馬…?!一場讓人操心的麻煩戀情即將展開!

 

 

《一吻定情(All in Love at First Kis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陳玉珊

☆主要演員: 王大陸 、邰智源 、蔡思韵 、林允、鍾麗緹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我的少女時代》陳玉珊x曾咏婷聯手再出擊,改編自多田薰原創漫畫《淘氣小親親》。
電影《一吻定情》劇情改編自多田薰原創漫畫《淘氣小親親》,這個被譽為「戀愛聖經」的經典IP,在20多年內被多次影視化改編。

電影《一吻定情》中,林允飾演的原湘琴喜歡上了王大陸飾演的天才少年江直樹,在她表白失敗準備放棄之際,爸爸居然帶著自己搬進了直樹家裡。一個猛追,一個猛逃,彌漫著甜蜜氣息的高中生活就此上演,兩人間的感情也不斷升溫。

 

 

 

《Nico,地下絲絨之後(Nico,1988)》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蘇珊娜尼基亞雷(Susanna Nicchiarelli)

☆主要演員: 崔娜·蒂虹(Trine Dyrholm) 、 Sandor Funtek 、湯馬士塔巴奇(Thomas Trabacchi) 、 John Gordon Sinclair 、安娜瑪麗亞瑪琳卡(Anamaria Marinca) 、 Karina Fernandez 、 Calvin Demba 、 Francesco Colella 、 Freddy Drabble 、麥特派翠西(Matt Patresi)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美國地下搖滾樂界明星妮可逝世前最後巡迴演唱的紀錄片。
Nico,神秘而幽美的日耳曼女子,60年代歐美音樂圈、電影圈、藝術圈共同追捧的謬思女神,在揮別金迷紙醉,眾聲喧嘩的60年代之後,她才真正走出屬於自己的詩歌之路,重新回歸本名「Christa Päffgen」作單飛演出。教她煎熬的不僅僅是深受過往盛名之累,如何與兒子重建缺席多年的親情關係才是她內心最軟弱的那一塊。

本片橫跨巴黎、布拉格、德國紐倫堡、曼徹斯特、波蘭鄉村與羅馬海濱多國拍攝,由曾拿下柏林影展最佳女主角的丹麥女演員Trine Dyrholm演出Nico這位傳奇人物,是一個關於重生的故事,一個藝術家、一個母親、一個敢於超越框架的女人的美麗故事。

《Nico,地下絲絨之後》的故事背景聚焦在80年代Nico移居英國曼徹斯特後,與新經紀人合作,所展開一連串的歐洲巡演過程。在面對外界的質疑以及內在的自我懷疑,這位曾經叱吒風雲的一代女神是如何對抗心魔,如何找回自我,又如何修補母子關係,重新活出另一個人生?

 

 

 

 

《沒有煙硝的愛情(Cold War)》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帕威‧帕利科斯基(Pawel Pawlikowski)

☆主要演員: 塞德烈·卡恩 (Cédric Kahn) 、艾嘉達庫雷莎(Agata Kulesza) 、 Adam Szyszkowski 、尤安娜庫立克(Joanna Kulig) 、 Tomasz Kot 、 Borys Szyc 、珍娜巴麗芭(Jeanne Balibar) 、 Adam Ferency 、 Adam Woronowicz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電影描述1950年代橫跨四國戀愛的一對情侶愛情故事,電影中有大量的爵士音樂元素,浪漫細緻,優雅又具有時代感的魔力。導演拍出了二次戰後的動盪時代中,一對男女之間分和來去、動人揪心的愛情故事。
劇情描述,二戰結束後,被蘇聯接管的波蘭依然逃不出備戰煙硝,嚮往自由的音樂家與滿懷激情的美聲女伶卻一見鍾情,儘管外面的世界諜影重重、風聲鶴唳,人人互相猜忌,在兩人爵士樂喧騰的內心世界,只有愛情能天長地久。

 

 

▼2月15日(五)上映電影▼

 

 

 

《元氣人生(My Retirement, My Lif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菊地健雄

☆主要演員: 木村文乃、草刈正雄、和久井映見

圖片9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從今天起,你就是家庭主夫了!」
個性一絲不苟的佐野道太郎在東京郊外的文具公司打拼多年,終於來到屆齡退休的這一天。妻子過世多年,一肩扛起家務的女兒卻在這天發表充滿爆炸性的獨立宣言,連女兒男友的影子都沒見過的他備受衝擊。道太郎這才發現自己孑然一身,不僅一個朋友都沒有,這下連「家」的歸屬感也沒有了。直到在咖啡廳遇見那個迷人的女子,她對他說:「何不來和我們一起做早操呢?」於是,閒到發慌的道太郎依約在清晨六點半來到了市鎮廣場,在這裡,他認識了體操會的會長和許多連點頭之交都稱不上的鄰居們,在他們的建議之下,道太郎開始了許多人生的第一次……。即使退休人生的開場看似無所事事,道太郎的第二人生卻在充滿元氣、活力的廣播操中,再次動了起來。

日本最帥的歐吉桑、國民爸爸草刈正雄睽違七年主演的電影作品,飾演一位退休的單親爸爸,充滿個性的女兒則是由木村文乃飾演。女兒從一開始因為父親不贊同自己的婚事而和父親起了爭執,到後來不管晴天、雨天,都換上運動服,在清晨和爸爸一起來到廣場做早操。讓觀眾感受笑淚交織的父女親情,這是一部帶給你元氣滿滿的電影。

 

 

 

《異鄉真心話(Las Distancia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艾蓮那查普(Elena Trape)

☆主要演員: 亞麗珊德拉‧希門涅絲(Alexandra Jimenez) 、 Miki Esparbé 、 Isak Ferriz 、布魯諾薩維亞(Bruno Sevilla) 、 Maria Ribera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囊括西班牙馬拉加影展最佳影片、女主、導演三項大獎,釜山影展觀摩競賽。寫實反應歐洲當代人的經濟、感情問題,刻劃人性堪比《完美陌生人》。
奧莉維亞與好友一行四人從西班牙前往柏林共度週末,希望給他們遠在柏林工作的好友柯馬斯一個驚喜,幫他慶祝生日。

但這趟旅遊卻不如他們預期那樣的歡樂,錯過的訊息、忘記還的唱片,瑣事一點一滴累積成對現實的失望,異國城市帶來的混亂感更讓一行人頭昏腦脹。本以為重逢會像過去年輕時的聚會一樣美好,但所有一切卻在柯馬斯突然消失的那刻急轉直下。

在三十五歲這個人生中點的他們正是面臨各種經濟、感情壓力的時期,在異鄉的這一個週末裡,他們透過意想不到的角度重新思考年輕時期做過的每件事,種種不確定和意外在柯馬斯的房子裡形成一股不容忽視且壓抑的氛圍。過去留下的矛盾與旅程目的不如預期讓彼此之間的衝突開始產生。   

自尊心居中作祟、衝突及矛盾蠢蠢欲動,時空與距離可以改變世界上的所有事情,或許也包括他們的友情。

 

 

 

《當幸福提早來(Becoming Astrid)》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佩妮莉‧費雪‧克莉絲鄧森(Pernille Fischer Christensen)

☆主要演員:Magnus Krepper 、崔娜·蒂虹(Trine Dyrholm) 、亨瑞克拉福森(Henrik Rafaelsen) 、埃里克埃里克森(Eric Ericson) 、艾芭奧古斯特(Alba August) 、瑪莉亞鮑娜薇(Maria Bonnevie) 、 Bjorn Gustafsson 、-vikander(Maria Fahl) 、 Mads Korsgaard 、 Ola Normelli

圖片1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關於瑞典女作家阿思緹林格倫的傳記電影,描述她如何在禁錮封閉的年代,為女兒創作出《長襪子皮皮》、《強盜的女兒》等童書,給予兒童不受拘束的想像力和自由。
阿思緹林格倫曾創造出《長襪皮皮》中活潑又勇敢的女孩皮皮,陪伴了全球無數孩子的童年。

青少年時期在瑞典的小村莊裡,阿思緹正如她筆下女孩般聰明勇敢卻有著叛逆不羈的性格,從小即嶄露文學風采的她應徵上了當地報社的實習工作,當才華漸漸被人看見時,突如其來地未婚懷孕讓保守的小鎮無法接納,阿思緹被迫將孩子秘密寄養異地。然而與初生嬰孩分離的煎熬日夜啃蝕著她,她決定不顧他人眼光,離家自學、打工,獨自接養孩子長大,然而長時間的骨肉分離,孩子不願意喚他一聲「媽媽」。

如何靠著更多的愛修復關係,並用想像力陪伴他成長,這一切的挑戰與不凡,都造就了她筆下人物勇敢的性格。

 

 

 

《攝魂修女院 (St. Agatha)》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戴倫·連恩·布斯曼 (Darren Lynn Bousman)

☆主要演員:Shaun Fletcher 、莎布里娜柯恩(Sabrina Kern) 、卡羅琳亨尼斯(Carolyn Hennesy) 、考特妮霍爾沃森(Courtney Halverson) 、 Seth Michaels 、 Trin Miller 、 Lindsay Seim 、 Jayson Warner Smith 、 Maximus Murrah 、 Marsha Fee Berger

圖片1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繼《鬼修女》後,《奪魂鋸》系列導演顫慄打造又一宗教恐怖之作。
劇情描述,1950年代的喬治亞州小鎮裡,一位名叫阿嘉莎的懷孕罪犯前往一間修女院尋求庇護,她本以為這裡會是個適合安胎產子的地方,卻沒想到這間修女院背後隱藏著極為病態扭曲的黑暗祕密……

 

 

 

 

 

 

 

以上就是這個禮拜的上映電影,更多資訊請點【宅宅電影頻道】了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gamme.com.t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