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週報《3月第2週上映電影》「驚奇隊長」逆轉無限 讓你大感驚奇☉口☉

圖片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等了這麼久,終於~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那令人震驚的結尾後,我們終於等到漫威的新作驚奇隊長》。由凱文費吉親自認證「漫威電影宇宙裡最強大的角色」,不曉得電影中會不會透露復仇者們能夠逆轉劣勢的關鍵是什麼?除了《驚奇隊長》,本週還有另外11部電影上映,包括了兩部經典《滾滾紅塵》《八美圖》的數位修復,以及誠品電影院所舉辦的波蘭電影展,相當難得。喜歡歐語系電影的觀眾可別錯過了~

 

▼3月6日(三) 上映電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驚奇隊長( Captain Marvel)》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導演: 安娜波頓(Anna Boden) 、雷恩弗來克(Ryan Fleck)

☆主要演員: 布麗拉森(Brie Larson) 、 Rune Temte 、吉蒙翰蘇(Djimon Hounsou) 、裘德·洛 (Jude Law) 、班·曼德森(Ben Mendelsohn) 、山繆傑克森 . Jackson(Samuel L) 、李·佩斯(Lee Pace) 、麥肯娜·葛瑞斯(Mckenna Grace) 、安妮特·班寧(Annette Bening) 、陳嘉瑪(Gemma Chan)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改編自漫威同名英雄漫畫,本片將會是漫威首部單以女英雄為主角的電影。漫畫中的驚奇小姐也經過不少經歷與冒險,包括加入復仇者聯盟、與暗黑復仇者對立等,順利成為下一位驚奇隊長。
卡洛丹佛絲(Carol Danvers)是一名前美國空軍情報局探員,她因結識擁有並隱匿外星種族Kree血統身分的Mar-Vell,而意外得到Mar-Vell一半的超能力量。

 

 

 

▼3月8日(五) 上映電影▼

 

《逆光天后(Vox Lux)》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布拉迪·科貝特(Brady Corbet)

☆主要演員:  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 、瑪麗亞·狄茲亞(Maria Dizzia) 、裘德·洛 (Jude Law) 、威廉·達佛 (Willem Dafoe) 、史黛西‧馬汀 (Stacy Martin) 、珍妮佛艾爾(Jennifer Ehle) 、拉菲卡西迪(Raffey Cassidy) 、克里斯托福阿波特(Christopher Abbott) 、 Natasha Romanova 、 Erik King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Vox Lux是拉丁文,意思是voice of light,光的聲音。導演布拉迪科貝特,卡司魯妮瑪拉、裘德洛、史黛西馬汀。國際天后Sia親自操刀原創音樂。
每一個巨星背後,都有不願人知的暗黑故事。

瑟萊斯(娜塔莉波曼 飾)是校園槍擊案的倖存者,因為演唱自己創作的歌曲哀悼同學,意外被知名經紀人(裘德洛 飾)挖掘培養,年紀輕輕就迅速竄紅為新一代天后!意料之外的名利讓瑟萊斯承受極大壓力,她越害怕自己失控,內心的黑洞就侵蝕她更多......在沈寂一段時間後,她終於推出第六張專輯《光之聲》,這趟巡迴演唱會,能讓這位不羈又堅毅的巨星重生嗎?

故事背景設定在20年前的恐怖攻擊事件,娜塔莉波曼飾演的瑟萊斯在校園槍擊案中奇蹟倖存,因為演唱一首哀悼罹難者的歌曲爆紅,經紀人裘德洛不計一切帶她踏上搖滾巨星之路,小女孩卻從此被迫在巨大的壓力和陰影下長大,帶觀眾看見一個巨星從誕生、殞落到重振出發,儘管一路逆光,卻讓天后更能在黑暗中清楚面對最真實的自己,透過娜塔莉波曼狂放霸氣的演出展現天后無人能及的勇氣。

 

 

 

 

《RBG:不恐龍大法官(RBG)》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茱莉寇恩(Julie Cohen) 、 Betsy West

☆主要演員: 露絲·拜德·金斯伯格(Ruth Bader Ginsburg) 、 Sharron Frontiero 、Jane C. Ginsburg 、 Rush Limbaugh 、 Orrin Hatch 、 Lilly Ledbetter 、 Bill Clinton 、The Notorious B.I.G.、 Antonin Scalia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本片入圍奧斯卡最佳紀錄片與最佳原創歌曲。美國最有權勢的百位女性之一,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露絲拜德金斯伯格是美國全民的偶像,84歲高齡還出版了健身書。然而她的生平與艱辛的過往經歷甚少人知道,她熬過猶太人和女性倍受歧視的年代,如今她的生活日常和工作,她的平權理念、陪伴她扶持她的丈夫馬丁,都將在紀錄片中揭露。
美國聯邦最高法院中年紀最長(85歲),也最家喻戶曉的大法官,露絲拜德金斯伯格RBG,她名氣之大與受到年輕人歡迎之程度,讓鄉民鐵粉們對她暱稱「聲名狼藉R.B.G.」傳奇性一生長年為影壇焦點。然而她私下低調害羞的個性,卻鮮少成為出現在鏡頭前。本片是她唯一公開接受拍攝的紀錄片,透過她人生傳奇,也檢視美國過去60年來性別平權運動的活歷史。  

本片是她唯一公開接受拍攝的紀錄片電影,由CNN 有線電視新聞網投資製作,也是檢視全美國過去60年來性別平權運動的活歷史。除了闡述這段重要歷史外,RBG跟丈夫逾50年的愛情故事,在影片中娓娓道來,浪漫動人,成為全片另一亮點。

 

 

 

 

 

《乳・房(Breast And Hous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謝志文

☆主要演員: 庹宗華、陸弈靜、劉香慈 、丁國琳 、林佑星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海角七號》、《大稻埕》、《雨後驕陽》幕後團隊聯手打造,導演謝志文籌拍六年、不惜賣房,艱辛完成改編台灣在地真人實事的首部劇情長片。劉香慈為戲大膽落髮又露背,詮釋用保險理賠金買到夢想中的「家」的罹癌女子。
女人因失去乳房買到房子,男人卻因裝上假奶買到房子?

兩個缺憾,造就一個完美荒謬的人生悲喜劇…

嘉艾認為有家才有未來,因未來規劃落差剛與男友分手,不久後竟診察出自己罹患乳癌!她決定接受乳房割除手術,利用保險理賠金購屋,用自己的「乳」換一間「房」。阿偉白天是房仲,晚上則兼差演出反串秀,和一群同事努力賺錢,笑鬧中也處理著各自的人生難題。在以購屋為結婚前提的女友認為阿偉沒能力買房竟不告而別的那天,嘉艾邀請低潮的阿偉分租新屋空房以分擔房貸,心裡都曾受過傷的兩人,逐漸依賴彼此的陪伴。嘉艾偶然發現阿偉反串表演,對其裝扮的「假奶」欣賞不已;而阿偉某天意外闖入嘉艾房間廁所,竟發現廁所貼滿胸部的照片,兩人交換了彼此最深層的秘密…。嘉艾的乳癌復發,不得不賣掉房子以支付龐大醫療開銷,阿偉向嘉艾表白,兩人在彼此的「心房」裡,烙下一個無可取代的印記,哪裡才是嘉艾和阿偉真正的歸屬呢?

擁有豐富戲劇製作經歷的導演謝志文,改編自女性友人的真實故事作為自己首部執導長片的題材。「以乳換房」乍聽荒謬,其實對現代人來說,能在台北買下一間房才更天方夜譚。劉香慈蛻下「士官長」形象大方落髮又露背,挑戰細膩掙扎的蛻變演技,搭檔以人氣BL劇《HIStory2越界》走紅的「越界隊長」謝毅宏,大跳反串表演更是令人驚艷;庹宗華、丁國琳、林佑星等一票堅強卡司亦在片中突破演出,網紅FJ234等人更使出渾身解數,妙趣橫生時又不禁挑起觀眾動容情感。

金馬獎獎得主呂聖婓量身打造電影主題曲〈我現在 很好〉,邀來金曲歌后彭佳慧加盟演唱,透過歌聲傳達都會男女的感慨與堅強,絕對是今年最有歸屬感的動人台片、都會女子必看的陪伴系首選。

 

 

 

《三小一家人(Family is Family)》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丹尼伯恩(Danny Boon)

☆主要演員: 皮爾李察(Pierre Richard) 、蘿倫絲·安妮(Laurence Arné) 、丹尼伯恩(Danny Boon) 、琳恩荷儂(Line Renaud)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金金計較》影帝丹尼伯恩自編自導自演之作。瓦倫提與康絲坦是人人稱羨的模範夫妻,兩人正要著手辦回顧展,瓦倫提的原生家庭竟來訪!原來瓦倫提為了打入巴黎上流社會,一直撒謊他是孤兒。他該如何處理這棘手窘況?

 

 

 

《限時好友(Friend Zon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查揚諾布普拉寇(Chayanop Boonprakob)

☆主要演員: 平采娜茱瑟派布恩(Pimchanok Leuwisetpaiboon) 、奈哈西貢索邦(Nine)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我才不要當什麼狗屁好朋友!泰國浪漫愛情喜劇,描述青梅竹馬的阿潘長久以來守護著小琴的愛情,決定要奮力一搏,打破「好朋友」的界線,成功追到小琴擺脫單身!爭取他的幸福!
不能只是好朋友!泰國浪漫愛情喜劇,《模犯生》原班團隊新作。

高中時期,阿潘(Nine飾)鼓起勇氣與他最好的朋友小琴(平采娜 飾)告白,卻慘遭小琴以「好朋友」名義婉轉拒絕,被發了好人卡的阿潘,只好以「好朋友」的身份默默地陪伴在小琴身邊。

多年以後,小琴愛上了一名音樂製作人泰德,有了這個天菜男友,阿潘與小琴更是只能維持著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泰德因工作需求,身邊常圍繞著許多年輕美眉的誘惑,小琴只好請求他最好的朋友阿潘來幫忙守護愛情,阿潘卻決定奮力一搏:「我才不要當什麼狗屁好朋友!」究竟阿潘是否能打破「好朋友」的界線,成功追到小琴擺脫單身呢?

 

 

 

《小資女孩奮鬥記:遊樂園的奇蹟(Oz Land)》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波多野貴文

☆主要演員: 橋本愛、西島秀俊、波瑠、中村倫也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22歲的小資女孩波平久瑠美(波瑠 飾),被一流的連鎖飯店錄取,還和男友當同事,洋溢著幸福的她,對未來、對工作都充滿期待。沒想到,突然被公司分配到集團在鄉下經營的遊樂園「GREENLAND」服務,她心不甘情不願前往報到,就突然發生「炸彈怪客」的突襲?!還被安排最低階的撿垃圾、當查詢員等工作,一連串的瞎事讓她又氣又不甘心,於是她下定決心要用最快的速度成為MVP職員,就能夠被調職擺脫這一切。
可是,上司小塚(西島秀俊 飾)總是忽略她的企劃案,也不採納她的意見,接連的失敗讓她屢屢受挫,正當沮喪之際,她發現了這個充滿歡笑的魔法樂園背後的秘密…。

 

 

 

《來自深淵 劇場版總集篇 後編:流浪之黄昏(Made In Abyss The Movies: Wandering Twilight)》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來自深淵 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導演:小島正幸

☆主要演員: 坂本真綾、伊瀨茉莉也、大原沙耶香、富田美憂、井澤詩織 、豐崎愛生

圖片9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改編自人氣網路奇幻漫畫。
故事延續前篇,莉可與雷格逐漸潛入深淵,不停向下的兩人,遭遇了無數危險襲擊,卻也從中結交許多夥伴。最終,一行人在度過重重困難與阻礙後,總算跨越五層深界,抵達了深淵第六層的祭壇……兩人並開始了繼續往下探險的旅程。

 

 

 

《無主之作 (Never Look Away)》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弗洛里安亨克爾馮杜能斯馬克(Florian Henckel von Donnersmarck)

☆主要演員: 沙巴斯帝安庫克(Sebastian Koch) 、湯姆希林(Tom Schilling)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竊聽風暴》賀克唐納斯馬克執導,入選2018年威尼斯影展主競賽。描述逃離到西德的年輕藝術家,深受童年納粹時代的陰影和創傷所攪擾。
橫跨當代德國歷史三個時期,一部關於藝術與自由的動人之作。

年輕藝術家寇特(湯姆希林 飾)雖然逃到了西德,但他仍深受童年經歷的納粹時期及東德政權的陰影和創傷所折磨。當他遇見了女學生艾麗(寶拉比兒 飾),他相信自己遇到了生命中的摯愛,但艾麗的父親卻堅決反對兩人的關係……於是他開始繪畫,這些畫作不僅映照出他自身的命運,同時也反映了一整個世代的創傷。

 

 

 

《末日孤行(Here Alon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羅德布雷赫斯特(Rod Blackhurst)

☆主要演員:Lucy Walters 、尚恩衛斯特(Shane West) 、吉娜皮爾桑提(Gina Piersanti) 、亞當大衛湯普森(Adam David Thompson) 、 Holly Adams 、 Abel Mcsurely Bradshaw 、 Jonathan Gundel 、 Mary Guzzy 、 Aubrey Hart 、 Willow Keith

圖片1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在一場摧毀文明的病毒肆虐過後,世上動物幾近滅絕,人類也多變成嗜人肉的活屍。20多歲的安獨自躲在森林裡,在收音機的陪伴下盡力讓自己存活下來,卻總是揮之不去過往的罪惡感。某日,她為了覓食進城,因而遇見少女奧莉維亞與她受傷的父親克里斯,這兩人打亂了習慣獨處的安原本規律嚴謹的求生計劃,克里斯親切的態度卻也讓安逐漸卸下心防。隨著危機逐漸逼近,安必須正視面對過去,才能找到活下去的契機。

 

 

 

 

數位修復版《滾滾紅塵(Red Dust)》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嚴浩

☆主要演員: 林青霞 、張曼玉 、秦漢 、吳耀漢、嚴浩、顧美華

圖片1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本片根據三毛最後一部同名小說改編,獲得第27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等獎項。金獎影帝后林青霞、秦漢、張曼玉史無前例同台演出!
1943年在日本佔領下的東北紛亂不安,沈韶華(林青霞飾)因和同學初戀被父親關在閣樓裡,只能將被壓抑的情感注入寫作中,年復一年,韶華成了一位小有名氣的作家。父親過世後,韶華繼續寫作,進而結識了文化官員章能才(秦漢飾),兩人更墜入情網,並和韶華情同姐妹的好友月鳳(張曼玉飾)三人一起度過了一段和樂的時光。

抗戰勝利後,韶華和能才不得已而分手,當她費盡心力找到能才時,卻發現他與別的女人同居,韶華憤怒離去,不久後國共內戰爆發,動盪的時局改變了所有人的命運…

亂世浮生,愛恨交織!

沈韶華(林青霞飾)生長在一個守舊的封建家庭,因父母不和,她也一直不討父親的歡心。在她學生時期,因為愛上一名父親反對的男子,而被父親關了禁閉,一度自殺未遂,在漫長似監牢的歲月中,韶華朝夕與文字作伴,並把心中的抑鬱抒發為文,最終成了一位作家,直到父親死後才重獲自由,並獨立生活。

某日,她的讀者章能才(秦漢飾)冒昧到訪,向她傾吐仰慕之意。這兩個氣質相近的男女,就此相愛了。愛情是盲目的,韶華忘記了章能才是替日本人做事的文官,在當時的環境來說,也就是「漢奸」。當韶華的好朋友月鳳(張曼玉飾)出現時,他們的情感危機漸漸浮上檯面。

時局轉變,日本戰敗,在一片抓漢奸風聲中,能才躲到遙遠的農村裡,但當韶華拋棄一切,遠涉萬里到來找他時,出現在她眼前的卻是一個叫她心碎的場面。和平了,中國卻沒有停止過動盪。在炮聲隆隆的一個晚上,韶華與能才再度重逢, 但這時的她已是一名貿易商人(吳耀漢飾)的情婦,而他則變得窮途潦倒。她恨他,但他卻對她說了第一句沉默的「我愛你」......。

 

 

 

數位修復版《8美圖(8 Wome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法蘭索瓦奧桑(Francois Ozon)

☆主要演員: 凱薩琳·丹妮芙(Catherine Deneuve) 、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 、艾曼紐琵雅(Emmanuelle Beart) 、芬妮亞當(Fanny Ardant) 、維吉尼亞莉朵嫣(Virginie Ledoyen) 、露迪芬莎妮(Ludivine Sagnier) 、丹妮兒戴喜歐(Danielle Darrieux) 、菲敏理查(Firmine Richard) 、 Dominique Lamure

圖片1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電影《8美圖》改編自勞勃湯瑪斯(Robert Thomas)1961的舞台劇作,講述豪宅一家之主被謀殺,而被暴雪困在家中的八個女人各個有嫌疑,在互相猜忌懷疑之下必須揪出真凶。本片最津津樂道的地方在於集合了法國八名最知名的女明星,號稱史上最堅強的演員陣容,包括凱薩琳丹妮芙、艾曼紐琵雅、伊莎貝雨蓓、維琴妮拉朵嫣、芬妮亞當、路迪芬莎涅、菲敏理查、丹妮兒戴喜歐。
本片獲得了『2002年柏林影展』最佳藝術成就獎(八位女演員共同得獎)。擅長處理性別議題的導演佛斯杭歐容也獲得柏林影展最佳導演的提名。

「爸爸倒在血泊中,背上插了一把刀!」

歲末年終大雪紛飛,大家期待已久的佳節團圓,卻變成離奇兇殺案!父親橫死床上,家中的電話線已切斷、大門被破壞,困在豪宅中的八個女人:外婆、媽媽、姊姊、妹妹、阿姨、姑姑、女僕、管家,看似無害卻各懷鬼胎、人人都可能是兇手。

在英國求學的蘇珊(維琴妮拉朵嫣 飾)特地趕回家歡度聖誕佳節,好久不見的媽媽(凱薩琳丹妮芙 飾)、 外婆(丹妮兒戴喜歐 飾)、妹妹(路迪芬莎涅 飾)、管家(菲敏理查 飾)欣喜地在家迎接,連講話尖酸刻薄的阿姨(伊莎貝雨蓓)與新來的女僕(艾曼紐琵雅 飾)也都齊聚一堂,感受團圓的溫暖,只有賴床的爸爸遲遲不下樓。

等到眾人敲房門想叫醒他時,才發現爸爸背上插著一把匕首倒在血泊中!而家中的電話線已切斷、大門被破壞,久未聯絡的姑姑(芬妮亞當 飾)也突然現身家中。困在豪宅中的八個女人看似無害卻各懷鬼胎、人人都可能是兇手,這場沒有共識、一家各婊的緝兇之鬥即將華麗登場!

 

 

2019波蘭歷史電影巨作回顧影展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3月8日至3月14日於台北誠品電影院舉辦為期一週的「波蘭歷史電影巨作回顧影展」,將會選映「波蘭大師」華依達、羅曼波蘭斯基等著名導演的作品,一天一部片,帶領台灣觀眾重新認識波蘭獨特文化特色與歷史風情!
由波蘭電影製片人協會及波蘭台北辦事處共同主辦,為慶祝波蘭重新獨立百年,將在3月8日至3月14日舉辦為期一週的「波蘭歷史電影巨作回顧影展」,為觀眾帶來7部呈現波蘭獨特文化特色與歷史風情的經典電影,回顧波蘭最為重要的歷史事件。此次回顧影展將播映榮獲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導演、改編劇本,由名導羅曼波蘭斯基所執導的《戰地琴人》,以及曾獲坎城影展金棕櫚獎,題材多以社會變遷與民族情感的「波蘭大師」華依達的三部經典作品《應許之地》、《灰燼與鑽石》及《大理石人》,除此之外,此次影展也將播映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的《夜與日》,描寫華沙起義的《浴血華沙》,以及講述沃倫大屠殺事件的《仇恨》,三部來自不同導演,風格迥異卻獨具時代意義的作品。

圖片1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以上就是這個禮拜的上映電影,更多資訊請點【宅宅電影頻道】了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gamme.com.t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