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週報《3月第5週上映電影》「小飛象」童心未泯的你準備好了嗎?

圖片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上個禮拜美國的票房結果~也不算很意外的,超高好評的《我們》擊敗《驚奇隊長》拿下票房冠軍,但這個禮拜他們也面臨提姆波頓的《小飛象》真人版挑戰,本週的精彩作品還包括了彼得傑克森執導,第一次世界大戰終戰百年後修復上色的記錄片《他們不再老去》,歷史不應該被遺忘......另外,泰國恐怖片的愛好者,也別錯過正宗新作《屍降》,光海報就讓人起雞皮疙瘩.......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3月29日(五) 上映電影▼

 

《他們不再老去(They Shall Not Grow Old)》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彼得傑克森(Peter Jackson)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一次世界大戰終戰百年,《魔戒》三部曲導演彼得傑克森展現化腐朽為神奇的功力,將百年歷史的畫面修復、上色,讓紀錄片中的軍人們栩栩如生呈現大銀幕。
戰後一百年紀念,導演彼得傑克森,將一戰珍貴的真實影像紀錄史料還原,將黑白畫面轉為色彩,展現人們在戰爭中的瘋狂與死亡。

本片由彼得傑克森與超過400多名的工作團隊花了一年半的時間,過濾2200小時的影片與600小時的老兵談話,再歷經三年的時間整理、修復,並且完成聲音後製,才濃縮成一部99分鐘的電影。這無疑是影史上耗時最久又工程最浩大的影片修復計畫,修復過程包括去除原始膠片上的刮痕與灰塵,消除影片雜音以及最後調整影片速度。

紀錄片中又如何讓觀眾聽到一百年前的聲音?彼得傑克森表示:「我們堅持要有完整場域的聲音,無論是風吹來的樹葉沙沙聲,走在泥濘地上的腳步聲,搬運材料時的吵雜聲,光是一個鏡頭常常就包含數十種不同的環境音,再經過各種方式的後製與合成。至於人聲方面,我們找來讀唇語的專家,讓他們為我們翻譯那些軍人講話的鏡頭,我們終於能夠跨越一百年的時空知道當時這些年輕軍人在說什麼、想什麼,讓我們內心感到無比激動。有了聲音、色彩與3D畫面,我們終於能夠將整部作品呈現在觀眾面前,第一次世界大戰不再只是歷史課本上的名詞,超過3500萬以上的人死在這場人類第一次的大型軍事衝突中,觀眾也能夠在《他們不再老去》中,看見這些曾經真實活在當時的人們。」

 

 

 

 

《小飛象(Dumbo)》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導演:提姆·波頓 (Tim Burton)

☆主要演員:  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 、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 、(Ⅰ)(Phil Brown) 、伊娃葛林(Eva Green) 、丹尼狄維托(Danny Devito) 、亞倫阿金(Alan Arkin) 、 Kamil Lemieszewski 、 Joseph Gatt 、 Sharon Rooney 、道比歐帕瑞(Deobia Oparei)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迪士尼經典動畫《小飛象》重啟真人版,提姆波頓執導,伊娃葛林加入卡司。
因為不同,所以特別,外界奇異的眼光,也擋不住翱翔天際的渴望。迪士尼與奇幻名導提姆波頓,延續經典小飛象的故事,讓觸動人心的經典,踏上全新未知的旅程。

劇情描述,生意岌岌可危的瑪帝奇馬戲團,誕生了一隻有對招風耳的象寶寶,團中兩個年幼的孩子,不顧嘲笑和漫罵,細心呵護這隻特別的小象,終於有天,小象在萬眾矚目下飛向天際,也讓面臨倒閉的馬戲團重振票房。小飛象驚人的表演引來娛樂大亨凡德爾的目光,在大筆資金的誘惑下,馬戲團的老闆決定把事業賣給凡德爾,馬戲團中的表演者們,包括小飛象,也一同搬到重金打造的大型豪華表演莊園中。在這裡小飛象和才華洋溢的美女表演家一起演出精彩的空中飛人秀,一切看似美夢成真,直到漸漸的,凡德爾的野心浮上檯面……眾人才驚覺落入黑暗的圈套中……。

 

 

 

 

《 毀滅者(Destroyer)》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導演:凱琳·庫薩瑪(Karyn Kusama)

☆主要演員:  賽巴斯汀史坦(Sebastian Stan) 、托比·凱貝爾(Toby Kebbell) 、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洛城警察的女警臥底加州,她臥底期間身心遍體麟傷,多年後,仍走不出臥底夢魘的她,試圖找到救贖。
妮可基嫚主演,任職洛杉磯警局的女警探艾琳貝爾(妮可基嫚 飾),年輕時曾被指派到一個邪教組織執行臥底任務,卻造成身心無法磨滅的創傷。多年後,當邪教首領再度現身,艾琳找回當年一同臥底的成員,重新面對這個摧毀自己人生的惡魔…..

 

 

 

 

《愛上觸不到的你 (Five Feet Apart)》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Justin Baldoni

☆主要演員:  主要演員 海利·路·理查森 (Haley Lu Richardson) 、克萊兒·馥蘭妮 (Claire Forlani) 、莫伊塞斯阿里亞斯(Moises Arias) 、 Cole Sprouse 、 Parminder Nagra 、艾蜜莉鮑朵尼(Emily Baldoni) 、蓋瑞威克斯 (Gary Weeks) 、 Rebecca Chulew 、 Kimberly Hebert Gregory 、Sue-Lynn Ansari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無法觸碰的愛情,將會是什麼模樣呢?
17歲史黛拉和威爾同為「囊狀纖維化症」患者,並在同一間醫院接受治療。性格完全相反的兩人一開始互看不順眼,卻在不知不覺之間深深愛上了彼此。但為了控制病情,兩人之間必須永遠相隔五呎之遙,而不能觸碰愛人的寂寞,讓初嘗戀愛滋味的他們備感痛苦,但他們還是抓緊珍貴的時光,盡情把握和戀人相聚的每分每秒…究竟,他們的愛情能夠戰勝疾病和死亡嗎?

 

 

 

 

《 血祭歐買尬 (Blood Fest)》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歐文艾格頓(Owen Egerton)

☆主要演員:  羅比凱(Robbie Kay) 、雅各貝塔隆(Jacob Batalon) 、賽雀兒蓋柏莉(Seychelle Gabriel)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2018 SXSW美國南方音樂節全球首映,雅各貝塔隆演出。恐怖片宅宅們齊聚年度恐怖片迷盛事「血腥祭」,卻渾然不知暗藏在這項活動背後的恐怖動機。
歡迎來到血腥祭!在這裡,唯一的規則就是活下去!

恐怖片宅宅們齊聚年度恐怖片迷盛事「血腥祭」,卻渾然不知暗藏在這項活動背後的恐怖動機。當與會者一個個死去,三名青少年必須運用他們畢生累積的恐怖片知識,闖過活動設計的層層關卡才能逃出生天……

 

 

 

 

《 G殺事件(G Affair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李卓斌

☆主要演員:  黃璐 、李任燊 、陸駿光 、陳漢娜 、楊卓娜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一聲哀號劃破了優美的巴哈樂章,一顆帶血人頭從陽台滾落屋內,受害者身首異處,死狀奇慘。一宗由一顆人頭開始的離奇命案。
資優女學生、憂鬱音樂家、自閉症天才、超狂刑警、妓女後母、斯文教師和流浪狗,竟在一晚之間全都連繫上。而以「G」字為首的詞彙舖天蓋地,又暗示了什麼?

每個細節都勾畫著錯綜複雜的香港人和事,一夜命案,並非偶然。在這壓抑的城市裡,人們都追求著解脫。而這一切,由一顆人頭滾落地開始。

恐怖大師邱禮濤監製,匯集杜汶澤、陳漢娜與黃璐等實力派演員,香港新晉導演李卓斌首部長片開展羅生門式的懸疑命案,灑落數十個G開頭的單字為線索,以奔放的非線敘事抽絲剝繭、層層深入。看似港產獵奇類型電影,卻又切中今日港人港事,兼具尖銳社會批判勁道與成熟血腥驚悚氛圍,令人回想起香港新浪潮的生猛活力。

 

 

 

 

《屍降(Resid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瓦西·沙納坦(Wisit Sasanatieng)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人死後,魂上天,魄入地!召魂重生,引鬼自焚!故事取材自台灣、泰國、東南亞神祕「復活教」新聞事件。
2017年台灣某淨宗學會教主身亡,信眾認為他會死而復生,放任屍體腐敗數日,信眾仍協助清理屍水膜拜遺體,期盼教主復活,直到家人尋找整起事件才曝光。

民俗專教表示:「遠至埃及,近如緬甸、泰國非正神的信仰中,傳言透過法術能讓人起死回生,面對神佛鬼魔形的力量不要鐵齒,但是信眾不要太過迷信,死者絕對無法復活。」

在電影《屍降》中,描述一群宗教心靈協會信眾舉辦喚魂儀式,想把死去的教徒喚回人世;不料卻意外招來孤魂野鬼,在屋子中作祟不得安寧。協會中高階能力者-阿德(阿南達 飾演)趕忙處理,讓靈騷狀況暫時解除,但眾人開始逐一被附身,也揭露彼此不為人知的隱晦暗處...

泰語片名《สิงสู่》有鬼魂出沒、反覆騷擾之意。英文片名《Reside》暗指遊魂入侵人體居住之意。中文片名《屍降》則是屍魂附體降靈的縮稱。

 

 

 

 

《愛情太需要翻譯(London Sweetie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炒蛋天團(Scrambled Egg Team)

☆主要演員: Nattapong Chartpong 、 Nicola Wright 、 Nutthasit Kotimanuswanich 、 Kidakarn Chatkaewmanee 、 Sarah Dyas 、 Kellen James 、 Atchareeya Potipipittanakorn 、梅拉達蘇里(Maylada Susri) 、 Antonia Tootill

圖片9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泰式英文」大鬧倫敦!橫跨歐亞兩大洲拍攝,屬於背包客的浪漫愛情喜劇。泰國超模冠軍Maylada Susri電影處女作。
一群來自泰國的年輕人因緣際會下來到了英國倫敦,大家的共通點就是說著不流利的「泰式英文」,語言障礙讓他們的海外生活頻頻發生爆笑烏龍事件,他們決定到語言學校惡補英文,除了各種「雞同鴨講」、讓人笑到噴飯的窘況之外,也因此結識了許多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最後終於跨越語言的障礙,發展出真摯的友情和浪漫的愛情…

 

 

 

 

《 家族的色彩(Our Departure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吉田康弘

☆主要演員:  有村架純、國村隼、筒井真理子、板尾創路、青木崇高、歸山竜成 、木下邦家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出發,是為了回家的路!
晶(有村架純 飾)的丈夫因為腦出血突然過世了,她帶著與自己沒有血緣關係的兒子來到鹿耳島,將丈夫的死訊及骨灰帶給素未謀面的公公節夫(國村隼 飾)。沒有血緣關係、卻失去共同摯愛的三人重新建立起一個新的家庭。只因為兒子是鐵道迷,連汽車駕照都沒有的晶,意外考進節夫任職的肥薩橙鐵道。為了成為列車駕駛,她必須通過嚴格的全國考試、繁重的維修訓練以及夜間輪班等等…。

正當一切都步上軌道,晶的情緒卻突然潰堤,身為女性列車駕駛所面對的壓力、兒子成為轉學生所遇到的挫折、最重要的是他們都未能接受親人已經離世的事實。在最重要的時刻,節夫伸出了援手,他相信晶一定能成為優秀的列車駕駛,滿載著家人、朋友以及幸福…。

日本九州是知名的鐵道王國,隨著肥薩橙鐵道線,九州優美的風光在本片一覽無遺。本片集結人氣女星有村架純、實力派演員國村隼,性格男星青木崇高以及鹿兒島出身的櫻庭奈奈美也特別回鄉加入演出。本片以鐵道為舞台,這是一部鐵道迷絕不可錯過的電影。

 

 

 

 

《 失控危城(Hotel Mumbai)》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安東尼馬拉斯(Anthony Maras)

☆主要演員:  戴夫·帕托(Dev Patel) 、娜贊寧·波妮亞蒂(Nazanin Boniadi) 、艾米·漢默(Armie Hammer) 、亞努潘卡爾(Anupam Kher) 、 Amandeep Singh 、 Suhail Nayyar 、 Manoj Mehra 、 Dinesh Kumar 、 Amriptal Singh 、 Kapil Kumar Netra

圖片1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一個扣人心弦的真實英雄故事,故事描述印度金融中心孟買發生連環恐怖襲擊事件,五星級酒店泰姬陵酒店遭一群恐怖分子襲擊,而當中酒店員工包括廚師和服務生,冒著生命危險保護客人。
2008年11月,來自巴基斯坦的聖戰士在孟買各地發動一系列恐攻,重創了這個印度人口最稠密的城市。在三天的對峙中,這些持槍歹徒攻占了泰姬陵飯店,超過五百名旅客和員工受困其中。

這部緊張刺激的電影,主要是敘述在泰姬陵飯店發生的事件;該飯店是代表印度進步和多樣性的知名地標。在動亂中,來自許多不同國家、文化、宗教和社會階級的人,必須設法團結合作逃出生天。

飯店員工包括知名主廚歐伯洛伊(亞努潘卡爾 飾)和一位文質彬彬的服務生(戴夫帕托 飾),他們冒著生命危險保護飯店的客人。在全球媒體的關注之下,一對夫婦在絕望之餘作出令人難以想像的犧牲,只為保護他們剛出生的孩子,同時還有個冷酷無情的俄國富豪(傑森艾塞克飾演),似乎只在乎他個人的生死。

這部片帶領觀眾進入恐攻事件的中心點,強調各行各業的平凡人面對這場噩夢會作何反應,顯露出在危急時刻團結人們的勇氣和韌性,扣人心弦又鉅細靡遺地呈現悲劇中閃耀的人性光輝。

 

 

 

 

《太陽之女(Girls Of The Su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伊娃于頌(Eva Husson)

☆主要演員:  Erol Afsin 、格洛詩菲·法拉哈尼(Golshifteh Farahani) 、艾曼紐貝考(Emmanuelle Bercot) 、 Evin Ahmad 、 Zubeyde Bulut 、 Behi Djanati Atai 、 Arabi Ghibeh

圖片1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改編震驚全球真實事件,以2018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穆拉德親身遭遇《倖存的女孩》一書為創作謬思。女導演伊娃于頌第二部長片作品。講述女記者前往戰亂之地採訪庫德族女性反抗軍的故事。
2018 年坎城影展最具爭議的片之一, 引發歐美影評界正反雙方論戰。   

法國戰地記者瑪蒂德,被派任前往伊拉克戰地,報導當庫德族女兵團在逃離性奴隸囚獄之後,自立組團對抗恐怖分子的故事。而在驚心動魄的戰地報導過程中,她逐漸與該團長芭哈建立友誼,也瞭解恐怖分子綁架了芭哈的獨子,準備訓練他成為恐怖自殺隊成員,而芭哈決定付出一切前往搶救兒子……

 

 

 

 

《梵谷:畫筆下的烏雲與麥田(Van Gogh: Of Wheat Fields And Clouded Skie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喬凡尼皮斯卡亞(Giovanni Piscaglia)

☆主要演員:  瓦萊麗亞·布諾妮妲姬(Valeria Bruni Tedeschi) 、 Marco Goldin 、 Eva Rovers

圖片1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私人收藏家——海倫庫勒慕勒(Helene Kröller-Müller)在20世紀初購買了近300幅梵谷的作品。她是梵谷的伯樂,也是讓世人至今能有機會欣賞這些作品的重要人物,她與丈夫創立的庫勒慕勒美術館,是目前世界第二大的梵谷作品展出地,也是本片的源起。
本片將深入於義大利維琴察大會堂展出的「Amid Wheat Fields and Clouded Skies」展覽,飽覽從庫勒慕勒美術館中嚴選出40幅畫作與85幅繪畫作品,並透過自然景觀與藝術作品的連結,帶領觀眾一同勾勒出梵谷生前的創作足跡。

 

 

 

 

《 相對世界。明日終結? (The Relative World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櫻木優平

☆主要演員:  內田真禮 、梶裕貴 、津田健次郎 、悠木碧 、水樹奈奈 、水瀨祈、森川智之、中島良樹、千本木彩花

圖片1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故事發生在2020年。「狭間真」是東京普通高中生,因小時母親去世,所以封閉自己內心,他的青梅竹馬是「泉琴莉」守護著,在高三那年,兩人正要向前踏出一步的時候,突然間遇到了來自『另一個世界』的自己,這兩個世界連接著,是互相對應的,如果有人在這個世界死了,他也會在另一個世界死去…
真卻發現在『這個世界』,要對抗的對象竟然是他最好的朋友琴莉,真會為了拯救兩個世界殺掉她嗎?兩個世界的戰爭正在開始…

 

 

 

 

《劇場版 王室教師海涅(The Royal Tutor)》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導演: 菊池カツヤ

☆主要演員: 植田圭輔、安里勇哉、安達勇人、廣瀨大介、蒼井翔太、橋本祥平、阪本獎悟、森川智之

圖片1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個頭嬌小但各方面都優秀過人的海涅維根斯坦,受國王所託擔任4位王子的王室教師,面對各懷思緒甚至抗拒王室教師的王子們,海涅以獨特的教育方式一一收服他們,並引導王子們往正確的道路前進。
《王室教師海涅》故事描述描述個頭嬌小但各方面都優秀過人的海涅・維根斯坦,受國王所託擔任4位王子的王室教師,面對各懷思緒甚至抗拒王室教師的王子們,海涅以獨特的教育方式一一收服他們,並引導王子們往正確的道路前進。

王國最大危機!?

以成為下一任國王為目標,古蘭茲萊希國的四位王子在王室教師海涅維根斯坦的指導下,雖然有時候也會煩惱迷惘,但也跨越了重重難關,漸漸地成熟茁壯。但來自羅馬諾國的雙胞胎王子,卻突然在他們面前現身了!雖然兩位王子看似可愛,個性卻跟外表完全相反,其實根本超級S(虐待狂)的啊…!

面對這前所未有的危機,海涅居然與四位王子一起提出了「教育意義的指導」!?

 

 

 

 

 

 

以上就是這個禮拜的上映電影,更多資訊請點【宅宅電影頻道】了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gamme.com.t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