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電影週報《1月第2週上映電影》本週電影要看哪一部好呢?

圖片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剛剛看完《金球獎頒獎典禮》恭喜蓋瑞歐德曼得獎!這位奧斯卡無冕帝王,今年是否有望靠走火入魔般的演技跟熱門得獎題材,拿下第一座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小金人呢?他的競爭者之一,正是22歲就以《以你的名字呼喚我Call Me by Your Name》收下不少獎項的Timothée Chalamet。這部講述少年在暑假間與年長研究生留下難以磨滅回憶的唯美同志電影本週上映,之前的超優口碑早就讓觀眾迫不及待。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月12日(五)上映電影▼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Call Me by Your Nam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改編自安德列艾席蒙同名原著小說,《我愛故我在》義大利名導盧卡格達戈尼諾執導,堤摩西柴勒梅、艾米漢默主演。

「用你的名字喚我,我也用我的名字喚你。」

陽光燦爛的夏日假期,義大利北部的鄉間小鎮,十七歲的艾里歐幫父親接待年輕學者奧利佛,耀眼迷人的奧利佛迅速擄獲眾人目光,也在艾里歐青春騷動的心掀起漣漪。異樣的情愫在泳池畔蔓延滋長,在琴聲中撩撥試探,在慾望躁動的深夜裡,將初戀這件小事,迸發成刻骨銘心的愛戀。

 

 

 

《疾速救援(The Commuter)》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保險公司經理麥可(連恩尼遜 飾)搭乘通勤列車下班途中,遇見了神秘的陌生女乘客喬安娜(薇拉法蜜嘉 飾)。

喬安娜聲稱想請麥可幫忙找出列車上的一名「嫌疑犯」,並且願意提供他豐厚的報酬。曾經當過警察的麥可雖然覺得她行徑可疑,但仍同意協助。然而隨著愈發深入案件,麥可也逐漸發現自己正身陷一場致命陰謀佈局之中,他被迫展開驚心動魄的追逐戰,並終結這輛列車即將發生的厄運!

 

 

《高更:愛在他鄉(Gauguin - Voyage De Tahiti)》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他拋家棄子,深入原始,只為激盪空前藝術傑作。

高更人物傳記電影《高更:愛在他鄉》詳細描述了高更在與梵谷分離後,晚年於大溪地的原野生活,1891年,後印象派大師保羅高更在巴黎的藝術圈已小有名氣,但為文明社會的虛偽與矯情感到厭煩。對於原始世界的渴望驅使他離開家中妻小,來到南太平洋的大溪地;準備好為追尋已久的自然、野性、純粹的生活與創作環境犧牲一切。忍受著經濟上的貧困和精神上的孤寂,高更走進叢林深處,認識了當地的毛利人,邂逅了原住民女孩德胡拉;一段三角關係也若隱若現地緩緩浮出。這座遠方島嶼仿佛是他靈魂的故土,此處充滿生命力的人物面貌與地景線條都成為他的繆思,激發他創作出藝術生涯中最具標誌性的大師之作。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The Liquidator)》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連環殺人案發生,案中的受害人均遭儀式般虐待致死,但這些命案卻讓全市欣喜若狂...
精通犯罪心理學的神探方木(鄧超 飾)與新進警察米楠(劉詩詩 飾)調查時,他發現此案件似乎和自己的高中同學江亞(阮經天 飾)有關。這時,網路出現名為「城市之光」的用戶,發起以投票方式讓大眾決定律師任川的生死,讓全市陷入審判惡人的狂熱。方木和米楠用盡方法,仍然無法阻止這場「以暴制暴」的黑暗審判,但在緊急關頭,方木察覺到江亞的妻子魏巍(林嘉欣 飾)是解開此案的關鍵,就在真相即將大白之時,一場驚人變故突如其來…

 

 

 

《天上再見(See You Up)》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演而優則導的法國演技派男星亞伯杜龐蒂自導自演的《天上再見》,改編自犯罪小說大師皮耶勒梅特的同名小說,刻畫法國社會的底層貧困與上流暴富,琳瑯炫麗的面具更將奇想與現實接軌,從血肉橫飛的泥濘戰場,晉升到紙醉金迷的華美派對。片名更暗示經歷人生顛沛輝煌後,隱藏在面具下的傷痛始終難以撫平,或許只能相約天上再見…

出身法國貴族的愛德華,在亂世中不得不提槍上戰場,卻為了拯救同袍阿爾伯特,原本俊俏的臉龐慘遭炸傷。受傷的他不忍讓家人難過,選擇躲在面具後面、過著窮途潦倒的生活。

此時,背信忘義的小人軍官竟發起災難財,在戰後飛黃騰達,與一貧如洗的愛德華相比,有如天壤之別。為了實現心中的正義,愛德華與阿爾伯特決定放手一搏,在巴黎陷入金錢、名利的狂歡時,暗地裡展開一場華麗絕美的復仇行動…

 

 

 

《想成為奧田民生的BOY與讓遇見的男人都瘋狂的GIRL(奥田民生になりたいボーイ出会う男すべて狂わせるガール)》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由電影《草食男之桃花期》、《爆漫王》大根仁擔任導演,邀集天海祐希、安藤櫻、新井浩文、Lily Franky華麗共演,妻夫木聰演出崇拜奧田民生的魯蛇雜誌編輯,當他遇見混身散發危險與甜美氣息的水原希子,愛意更是天馬行空大爆發,沒想到戀愛之神就此眷顧,女神答應當他女友,不過,這只不過是他崎嶇戀愛路上的開始,原來,花心的水原希子會讓每個男人為她瘋狂,一場粉紅戀愛拉扯就此展開。

電影講述35歲崇拜奧田民生的雜誌編輯可樂餅(妻夫木聰 飾演),因工作業務認識了散發危險氣息的傾城美女愛卡莉(水原希子 飾演),女神竟然成了女友。然而花心女神讓周圍男性都為之瘋狂的天性,讓這段感情發生一連串莫名其妙的風波糾紛,也讓作為男友的他,體驗到愛情的苦澀絕望。

 

 

 

《第三次殺人》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比海還深》導演是枝裕和執導,福山雅治、役所廣司、廣瀨鈴主演。
人真的是他殺的嗎?

擁有殺人前科的嫌疑犯三隅(役所廣司 飾),因犯下一起強盜殺人而被以「死刑」起訴,精英律師重盛(福山雅治 飾)一肩扛起辯護的重任,決心為被告爭取減刑。在偵訊及開庭的過程中,即便面臨死刑的刑罰,三隅仍然面不改色地承認自己的犯行,且無論重盛如何質問,都無法問出他犯案的真實動機。隨著被害人妻子(齊藤由貴 飾)及女兒(廣瀨鈴 飾)於法庭上前後反覆的證詞,一股不安的違和感在重盛心底油然而生,開始重新思考三隅與被害一家人的微妙關係⋯⋯為什麼要殺人?真的是他殺的嗎?比真相更殘忍的,是人心深不見底的黑暗。

 

 

 

 

《冰海異種(Cold Ski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9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本片改編自亞伯特桑契斯皮紐(Albert Sanchez Pinol)榮獲2003年加泰隆尼亞「評論之眼小說獎」的同名小說。原著作者本身是位人類學家,1990年代在非洲中部研究俾格米人時,當時爆發一場可怕的內戰,他眼看人類因為一些小事而大開殺戒,因此產生創作這部作品的想法:「這是一個無關類型、怪獸、奇怪的想法,這是關於我們和其他人的關係。我們如何把敵人惡魔化,然而事實上,敵人就跟我們是一樣的。這可能會讓我們深入去了解人類的情況與矛盾,而不僅僅只是看到這場發生在非洲中部的戰爭,這就是故事的潛力所在。」
1914年,第一次世界大戰前夕,一名氣象學家被派往南極孤島做氣候觀測,原本應該和他交接的前任氣象員卻不見蹤影,島上唯一的鄰居──燈塔看守員又瘋癲得無法溝通,讓這島上的一切都顯得古怪又詭異。而他很快發現,島上除了他和燈塔員之外,似乎還有其他生物的存在…

 

 

 

《機器之血(Bleeding Steel)》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本片由成龍親自擔任監製與導演張立嘉耗時三年多完成的作品,電影斥資約20億台幣製作,不僅遠赴澳洲取景拍攝重要的動作戲,為求帶給觀眾震撼逼真、高規格的視覺效果。

十三年前,在警局身居要職的林東(成龍 飾),為護送證人詹姆士博士安全抵達藏身處,錯過與病危女兒的最後一面;十三年後,隱居國外的林東,暗中保護神秘少女Nancy(歐陽娜娜 飾)的生活不被打擾,而平靜的生活隨著駭客李森(羅志祥 飾)的出現與一本科幻小說《機器之血》的出版逐漸瓦解,甚至連十三年前擄走詹姆士博士的生化人也再次現身抓走Nancy!究竟Nancy與十三年前的案件有什麼關係?隱藏在Nancy身上的秘密又是什麼?

 

 

 

《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1987: When The Day Come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圖片1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1987年的「6月民主運動」,為反全斗煥軍事獨裁政權,全國各地上百萬人的示威抗議遊行,眾志成城下扭轉了韓國的民主未來。而在6月民主運動前,一段不可不知的真實故事-「朴鍾哲拷問致死事件」。
1987年1月,接受警方調查的一名22歲大學生朴鍾哲,在偵訊過程中猝死,為了湮滅其真實死因,警察局朴處長(金倫奭 飾)要求以最快速度火化遺體。但值班檢察官崔煥(河正宇 飾)深感案情不單純,質疑死因,要求一定要驗屍,警檢雙方展開激烈攻防。

警方逕自公布死因為「休克致死」,但根據現場遺留下的痕跡與解剖結果,皆指向朴鍾哲乃因不當拷問致死!追蹤此案的尹記者(李熙俊 飾)寫了「大學生朴鍾哲,水刑拷問途中因窒息而亡」的報導,引發全國國民軒然大波,朴處長指示趙班長(朴喜洵 飾) 與其手下警員,要他們務必要平息此事。意圖埋藏真相的警察、想要找出真相的檢察官與媒體,雙方爆發大戰。一個大學生之死改變了一切……  

 

 

 

《花漾奶奶秀英文(I Can Speak)》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公務員間流傳著一個恐怖傳說~就是千萬別跟「鬼怪奶奶」對上眼!
有「鬼怪奶奶」之稱的玉芬(羅文姬 飾),只要不符合規定的事,無論大小都要投訴,她投訴的案件至今已達8000件之多,這讓區公所職員對她聞風色變。在一個風雨交加的日子,鬼怪奶奶一如往昔的前來報到,卻碰上最難纏的對手~「菜鳥公務員」民在(李帝勳 飾),凡事照規矩來的民在,不但要這位「貴客」抽籤排隊,還要求她填寫申訴單!一場鬼怪奶奶和機車公務員的對決正要展開。

慘遭英文補習班退學的玉芬,偶遇民在和外國人,用流利的英文對談,從此她竟然對民在窮追猛打,這讓民在困擾不已,僅把玉芬的行為當成報復行動。然而在聊天過程中卻意外發現,玉芬藏著一個說不出口的秘密,而這秘密只能靠她用英文說出來!

 

 

 

《陰林(The Hallow)》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陰林》的故事講述在愛爾蘭有一座被當地居民畏懼尊崇的神祕森林,當中棲息著恐怖嗜血的生物。來自倫敦的亞當和妻小,為了調查自然生態,冒險進入這座濃蔭蔽天的密林。隨著調查的深入,亞當的兒子竟遭到綁架,為了救出愛子,亞當被迫與遠古異獸對峙,並與心中的極度恐懼和密林中的恐怖生物奮戰到底,努力揭開這座黑暗郊野的秘密。

 

 

 

想收到更多即將上映電影資訊,請點【卡卡電影頻道】了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gamme.com.t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