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電影週報《8月第2週上映電影》蠟筆小新之魂永遠燃燒(握拳)

圖片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結果上個禮拜的票房冠軍出爐了~最後還是阿湯哥技高一籌,靠著不要命的特技硬是把把賣情懷的 《摯友維尼》以及 《媽媽咪呀2》等兩部新片壓成第二第三名,這個禮拜又面臨傑森史塔森的挑戰,在台灣還有超級熱門片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競爭。這個禮拜的票房冠軍會是誰,我們下禮拜這時候揭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本週8月8日(三) 上映電影▼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Along with the Gods: The Last 49 Day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導演:金容華

☆主要演員: 河正宇 、李政宰 、馬東石 、金東昱 、金香起 、都敬秀 、朱智勳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三位陰間使者江林(河正宇飾演)、解怨脈(朱智勛飾演)、德春(金香起飾演)即將帶領第49位「貴人」金秀鴻(金東旭飾演)進行地獄審判,他們同時發現人間有一位家神(馬東石飾演),試圖把早該陽壽已盡的老人強留人間。陰間使者為了帶走該名老人,開始與家神展開激烈決鬥,而在這個過程之中,三位陰間使者千年以前的前世之謎也將被一一揭開…...

 

 

 

▼本週8月10日(五) 上映電影▼

 

 《娼年(Call Boy)》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導演:三浦大輔

☆主要演員: 富手麻妙、真飛聖、松坂桃李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改編自日本知名作家石田衣良同名戀愛小說《娼年》,舞台劇版導演三浦大輔、男主角松坂桃李再度攜手合作電影版。
松坂桃李從影生涯最突破演出,打破過往陽光青年形象,大膽裸露戲親自上陣!前寶塚人氣男角真飛聖、前AKB48研究生富手麻妙飾演母女,與松坂桃李展開挑戰道德之戀!

最衝擊的「煽情」事件即將展開,男妓「領」所發掘的生命與性之間的奧妙⋯⋯

森中領(松坂桃李 飾)是個平凡的20歲男大生,每天過著平凡無趣的生活。某天,他認識了經營會員制BOYS CLUB的老闆——御堂静香(真飛聖 飾),在她的誘惑下領決定以「娼夫(男妓)」的身分在她的店裡工作。隨著和各式各樣的女性接觸,領溫柔地釋放了她們內心所蘊藏的慾望,療癒她們受傷的心,自己也漸漸有所成長。

本作細膩地刻畫角色的心理變化,演員們傾盡身心權力演出挑戰演技底線,將締造日本影史中的一大「事件」。

 

 

 

 《我的冠軍男友 (Mario)》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馬塞爾吉斯勒(Marcel Gisler)

☆主要演員: 馬克斯休巴克(Max Hubacher) 、亞倫艾塔拉斯(Aaron Altaras) 、潔西莫拉維奇(Jessy Moravec)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來自德國,球技非凡的帥哥里昂加入了瑞士職業球隊,遇見了一頭金髮的馬利歐。他們平日裡一起訓練、打鬧,即便國籍不同,兩人漸漸對彼此產生好感。然而他們曖昧關係引發了旁人的閒言閒語,甚至被恐嚇威脅。初嚐戀愛滋味的馬利歐是否會為了愛情而放棄自己從小到大的理想?

 

 

 

 《記憶大師(Battle Of Memorie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陳正道

☆主要演員: 主要演員 黃渤 、許瑋甯 、楊子姍 、徐靜蕾(Jinglei Xu) 、段奕宏(Yihong Duan)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記憶局中,誰才是真相。」

西元2025年,全球科技正高速發展,連大腦的記憶都可以透過手術進行存取。知名作家-江豐(黃勃 飾)正面臨與妻子張代晨(徐靜蕾 飾)婚姻觸礁,為了不讓自己沉浸在過往,江豐來到了記憶醫療中心將過往的回憶取出,沒想到妻子卻要求他將記憶取回才願意離婚。

重新將記憶取回的江豐,卻發現腦海中出現的竟是一場殺人回憶,就在他提供這些記憶線索給負責的警官沈漢強(段奕宏 飾)後,江豐像是被捲入深不可測的陷阱中,而此時出現在他妻子身邊的醫生陳姍姍(楊子姍 飾),與記憶中浮現的神秘女子(許瑋甯 飾)似乎也與這場殺人案有所關連……,但,這份記憶真的正確嗎?

 

 

 

 《K SEVEN STORIES Episode2「SIDE:BLUE~猶如天狼~」》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鈴木信吾

☆主要演員: 神谷浩史、津田健次郎、杉田智和、宮野真守、澤城美雪、前野智昭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赤之王》與《青之王》衝突之末,為南關東帶來前所未有的災害「迦具都事件」。十多年後的今天,事件的倖存者善條剛毅,隸屬於新任《青之王》宗像禮司領導的《Scepter4》的邊陲單位。
宗像知道善條並不信賴取代舊主成為新任《青之王》的自己,於是委託他為新進隊員・楠原剛指導劍術。

而面對數量遽增的異能者事件,宗像亦決定成立選拔部隊「特務隊」來因應──。

以類似現代日本為背景所創作的《K》,講述圍繞在七位王權者和關係人物的故事。隨著TV版動畫劇情,隨著七位王權者和其氏族的相互競合,一步步解開了異能的來源「德勒斯登石板」以及以及主角「伊佐那社」的秘密。故事在動畫已有完整結局,本次劇場版《K SEVEN STORIES》則是補完各王權者和主要角色的過去和未來,讓粉絲更加深入了解《K》的魅力。

 

 

 

 《柏格曼:大師狂想(Bergman:a Year In A Lif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珍馬格努松(Jane Magnusson)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2018年是導演英格瑪柏格曼(Ingmar Bergman)的百歲冥誕。作品啟發無數電影人、影響難以計量的人類心靈的他,是電影界的傳奇,但也(曾)是個凡人之軀。

天才與爭議,從1957年延燒。

電影巨擘柏格曼的作品深深影響全球許多電影大師,李安、大衛林區、伍迪艾倫、馬丁史柯西斯等人都曾表白深受他電影中的哲思啟發。本片深入柏格曼經典作品的光影辯證,並以多元寬闊的視野,擁抱大師的電影生命。劇組聚焦於他產量最豐、包含影史經典《第七封印》《野草莓》的1957年,那一年,他已有過四段感情、六個孩子,和數不清的瘋狂囈語。這是資深影痴的必看之作,也是尚未熟悉柏格曼的影迷,全方位認識電影巨擘的良

 

 

 

 《巨齒鯊 (Meg)》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導演: 強托特陶(Jon Turteltaub) 

☆主要演員: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 、露比蘿絲(Ruby Rose) 、雷恩威爾森(Rainn Wilson) 、趙文瑄(Winston Chao) 、李冰冰(Bingbing Li) 、潔西卡麥克納米(Jessica Mcnamee) 、克里夫柯提斯(Cliff Curtis)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巨齒鯊》敘述一艘深海探測潛艇在前往地球最深的馬里亞納海溝探測時遭到不明的巨大海底生物的攻擊,破損的船體沉入海溝中,研究人員也受困其中,眼見救援的黃金期限已經迫在眉睫,有遠見的海洋生物學家(趙文瑄 飾)緊急召募了深海救援專家喬納斯泰勒(傑森史塔森 飾),且不顧女兒(李冰冰 飾)的反對,決定與喬納斯一同深赴海底,拯救落難的潛艇人員。
然而喬納斯從咬痕一眼就斷定這是傳說中遠古海洋絕跡生物:巨齒鯊的傑作,這頭全長超過75英呎的海中巨獸,所到之處只有破壞與死亡。喬納斯知道這艘探測船已經驚動了這頭蟄伏以久的海中巨獸,牠已經在一旁環伺,等待獵物一步步靠近。喬納斯人生中第二次感到如此強烈的恐懼;因為數年前他也曾經與這頭巨獸交手過,勉強逃生,並且在他的人生中留下不可抹滅的陰影。但這次為了拯救這片海洋與在深海中的夥伴,他必須挺身而出,再一次面對生命中最大的恐懼…與這頭史上最巨大、強悍的掠食動物。

 

 

 

 《蠟筆小新電影-功夫小子之拉麵大亂鬥(Crayon Shinchan the Movie: Bakumori! Kung Fu Boys -Ramen Panic)》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9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故事發生在春日部的中華街上的《哎呀城》。

「正男」邀請「小新」與「春日部防衛隊」,學習傳說中的功夫-軟Q軟Q拳。

並和功夫少女「小蘭」一起努力練功。

這時候,神秘麵食「黑熊貓拉麵」大流行。

那是只要吃過一次就會上癮,且讓人變得兇暴的恐怖拉麵!

面對這突如襲來的拉麵危機!

為了拯救哎呀城,春日部防衛隊挺身而出,他們能夠恢復街上的和平嗎?

 

 

 

 《永遠愛妳,惠妮!(Whitney)》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凱文麥唐納(Kevin Macdonald)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史上獲獎最多的女藝人」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在樂壇屹立世界最偉大女歌手的地位,歌唱生涯不僅囊括6座葛萊美獎、22座全美音樂獎、31座告示牌等多達421座大獎加冕,超過一億七千萬張唱片銷售的一代歌后惠妮休斯頓,她的知名單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更成為由女歌手演唱銷量最多的歌曲。
本片有別於先前關於她的傳記電影,導演凱文麥唐納耗時兩年完成的鉅作《永遠愛你,惠妮!》不僅獲得惠妮休斯頓的家人與官方公司的支持,取得了惠妮的最貼身且真實的私藏紀錄,還邀請惠妮休斯頓的親友及工作夥伴親身參與訪談,導演凱文麥唐納表示:「這部電影除了紀錄了惠妮休斯頓的輝煌歌唱生涯,更還原了舞台下最真實的她,我希望以『家庭的愛』為出發點描述她的一生,帶給觀眾最真實的惠妮休斯頓。」

 

 

 

 《Re: Born 重生之鬼(Re:Bor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下村勇二

☆主要演員: 大塚明夫、齋藤工 、坂口拓、近藤結良

圖片1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國防軍演習場發生了一起特殊訓練部隊遭到殲滅的慘案。

在石川縣加賀市擔任便利商店店員的黑田敏郎(坂口拓 飾),有一段神祕的過往。與小女孩早智(近藤結良 飾)一起生活的他,不斷壓抑心中的暴力衝動,只想謹慎安穩地度日。

某日,他所住的鎮上發生了一起匪夷所思的殺人案件,那是被稱為「幽靈」的神祕男子(大塚明夫 飾),對敏郎所發出的警告。原來敏郎曾效忠於一支強大的特殊傭兵部隊,然而,他卻親手摧毀了這個組織,僅留下為了幫助敏郎而身負重傷的健二(齋藤工 飾)和指揮官「幽靈」。誓言對敏郎展開復仇的幽靈,帶著特殊部隊前來追擊,被迫重操舊業的敏郎,一一解決找上門的殺手們。面對來勢洶洶的幽靈與其軍團,孤立無援的敏郎將迎來怎樣的最終決戰?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Once Upon A Tim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趙小丁 、安東尼拉莫利拉(Anthony Lamolinara)

☆主要演員: 劉亦菲 、楊洋 、羅晉 、李純 、顧璇

圖片1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天族戰神墨淵(楊洋 飾)鎮壓鬼君擎蒼(嚴寬 飾)於無妄海,魂飛魄散的仙體冰封於炎華洞內。青丘帝姬白淺(劉亦菲 飾)與天族太子夜華(楊洋 飾)是未曾謀面的未婚夫妻。直至東海盛宴,夜華發現白淺與亡妻素素(劉亦菲 飾)長相相同,因此想解開白淺與素素之謎。

夜華側妃素錦(李純 飾)暗中協助鬼族王后玄女(顧璇 飾)搶走墨淵仙體。白淺一怒之下血戰鬼族,身負重傷後被夜華救下。白淺跟隨夜華來到九重天後回想起上輩子身為素素時所受傷害。陷害白淺的素錦受到責罰,發配至無妄海,由妒生恨,利用夜華之子小天孫之血釋放出被墨淵封印的鬼君擎蒼。夜華為維護四海八荒,將擎蒼封印。使得世事輪迴糾葛於「愛」。

命運輪迴,夜華與白淺究竟何去何從……

 

 

 

《驚神時光屋(The Crescent)》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賽斯 A. 史密斯(Seth A. Smith)

☆主要演員: 丹妮卡凡德史汀(Danika Vandersteen) 、布莉特洛德(Britt Loder)

 

圖片1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因為一起意外悲劇,寡婦貝絲帶著兩歲大的兒子勞文,來到一幢遺世獨立的海邊小屋,試圖緩解失去丈夫的傷痛,詭異難解的怪事卻接二連三發生,例如半夜聽到牆壁鑽孔的噪音,或是一群形容枯槁的陌生人在海濱盯著他們的房子。貝絲不確定這些怪事究竟是自己的想像,還是真有其事,直到某日,海灘的一名年輕女孩向貝絲傳遞警告:此地徘迴著尚未安息的亡靈,而他們一直在看著妳兒子……

 

 

 

 

 

 

想收到更多即將上映電影資訊,請點【卡卡電影頻道】了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gamme.com.t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