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漫畫推薦《戀如雨止》略帶酸甜的女高中生純真戀情

圖片1

圖片來自: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各位好~話說最近幾次的宅漫畫推薦單元都是介紹一些看完衝擊性強、味道略重的作品,今天就介紹較為輕鬆暇意的作品給大家,今天介紹的漫畫是眉月じゅん的《戀如雨止》(原名: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是一部描寫青澀純真的女高中生戀情的漫畫,刺客貓個人還滿喜歡的。

眉月じゅん的《戀如雨止》

圖片2

圖片來自: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戀如雨止》在月刊Big Comic Spirits上面連載,過去曾經獲得2015年的ナタリー編輯部大賞第2名,是一部相當有趣的戀愛漫畫。

女主角橘晶,看起來酷酷的

圖片3

圖片來自: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戀如雨止》描述一位外表冷酷的女高中生「橘晶」,她暗戀著打工餐廳的店長:外表幾乎沒有什麼優點的45歲中年男子近藤正己(而且還離過一次婚),即使周為的人都認為店長沒有什麼優點,橘晶卻認為正己的好只有自己才了解,是一部有些特別的戀愛漫畫。

打工總是會看著店長

圖片4

圖片來自: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橘晶原本是田徑隊的短跑選手,前途備受看好的她卻因為意外腳傷,後來都無法回到賽道上面,在一次的因緣際會下,她認識了店長、並且在這件家庭餐廳打工,從此之後開始了她的攻略店長之路w。

她在攻略店長,可是看起來很兇

圖片5

圖片來自: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基本上《戀如雨止》視角是從女孩子倒追中年男子的角度出發,加上橘晶又不擅於表達,讀者可以看到她笨拙卻又真切的感情表現,相當容易聯想到學生時期的青春回憶(連店長自己都說咖啡有甜味了w),而這部漫畫的內容主題其實也不是放閃,在閱讀過程是顯得清淡卻又回味無窮的。

容易因為戀愛相關的諮詢遭到打擊

圖片6

圖片來自: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這作者也很厲害,把中年人的現實考量跟少女的夢想擺在一起,讓人無法料想結局會是什麼樣,,每個讀者看完的感想應該就是兩個人的戀情結果了

也有很可愛的一面

圖片7

圖片來自: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目前《戀如雨止》在日本單行本出到第4卷,要是看完上次介紹的《累》內心一片漆黑的話,就來看看《戀如雨止》洗滌身心吧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WIK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