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漫畫推薦《我在麻理體內》「惡之華」作者押見修造的新題材作品

圖片1

圖片來自:ぼくは麻理のなか

今天跟各位介紹的漫畫《我在麻理體內》,是《惡之華》作者押見修造目前的新作品,如果對這位作者有些認識,就知道他的《惡之華》就是屬於一部內容相當新穎的一作,這部《我在麻理體內》也不意外。

圖片2

圖片來自:ぼくは麻理のなか

《我在麻理體內》描述一個大學生小森功,他暗戀超商遇見的美少女高中生麻理,在克制不住自己的愛戀之情的狀況下,每次都跟蹤這名女子回家,不過在一年之後….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情。

圖片3

圖片來自:ぼくは麻理のなか

小森功跑到了麻理的體內,為了確認真正的麻理人格在哪裡,他開始尋找自己身體的下落….但是卻發現小森功的身體人格仍然是原來的那個小森功,故事就在充滿迷團之下展開。

圖片4

圖片來自:ぼくは麻理のなか

而後他必須習慣麻理的學校生活、並且尋找線索找尋真正的「麻理」到底在哪,卻意外發現了驚人事實…

圖片5

圖片來自:ぼくは麻理のなか

目前《我在麻理體內》在日本已經發行到第7集,故事的謎團也逐漸明朗,如果喜歡《惡之華》風格的故事展開,這部漫畫也應該會很合口味才對?

話說這本真的挺有趣的(雖然作者想得出這種故事,腦袋真的很www)適合喜歡有病作品的讀者觀看,但如果要動畫化,就希望不要像《惡之華》那樣畫風走意識流就好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up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