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王評論》新作鋼彈G之復國在演什麼鬼呀?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日本的「宅王之王」岡田斗司夫又對當季動畫發表尖酸評論了!一向酸人不留情面的岡田斗司夫,這次把矛頭全部對準鋼彈新作《G之復國運動(Reconquista)》,等於直接槓上復出導演的鋼彈之父富野由悠季!同時也引起許多老鋼彈迷的反彈,究竟哪邊說的比較有道理呢?

▼被評為不知道在演什麼東西的《G之復國運動》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redcomet2ch/archives/40767192.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岡田斗司夫開門見山的說《G之復國運動》不知道在演什麼東西、完全不夠水準!岡田舉了《妖怪手錶》當例子,質疑富野到底知不知道現在的小朋友在看什麼動畫?如果不知道時下小朋友的想法,又要如何吸引新血投入鋼彈界呢?

▼很難想像沉迷《妖怪手錶》的世代會對《G之復國運動》感興趣……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anicobin.ldblog.jp/archives/41035879.html

說起當季其他作品,岡田斗司夫非常看好《寄生獸》,他拿來跟《JOJO的奇妙冒險》並列為優良作品,因為「兩部動畫都確實重現漫畫的有趣」,簡單來說就是沒有辜負原作粉絲的期望囉?

▼雖然很多原做粉絲還是對戴上眼鏡的新一有些抱怨……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jyojyo_soku/archives/40879639.html

然而隨著岡田斗司夫的評論漸漸在網路上發酵,也引來許多老鋼彈迷在岡田的推特上嗆聲「成熟的大叔才懂,小朋友就不要看」,問題是富野先前宣傳這部作品就說「不是做給無可救藥的大人看的」(點我),現在卻連小朋友也看不懂,那究竟是做給誰看的呢?

▼岡田斗司夫完整評論影片

圖片來自:Youtube

幸好本魚目前對《G之復國運動》也是一頭霧水,看來我還沒到大叔的年紀嘛!

(^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岡田斗司夫ブロマガチャンネル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