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宅女想談戀愛嗎?《總之先玩FGO吧》阿宅婚介所的誠懇建議w

圖片1

圖片來自:Fireden.net

秋葉原有一間專為宅男宅女尋找另一半的婚姻介紹所「とら婚」,經常給想要談戀愛的阿宅一些實質上的建議。最近とら婚推特上分享了對於宅男宅女的興趣觀察,發現雖然不同性別喜歡的作品不太一樣,但不約而同的都很喜歡《Fate》系列。想談戀愛嗎?總之先玩《FGO》吧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受宅男歡迎的女生都喜歡這些作品

調查報告指出,喜歡《艦隊Collection -艦Colle-》、《碧藍航線》、《LoveLive!》、《少女與戰車》、《Fate》系列作品的女生,特別受男性宅宅的歡迎。

圖片2

圖片來自:野良犬のルポルタージュ - FC2

圖片3

圖片來自:AnimeVoice on Twitter

 

想要宅女愛上你?這些是加分項

喜歡《名偵探柯南》、《Yuri!!! on ICE》、《阿松》、《排球少年!!》、《Fate》系列作品的男生,雖然並不會因為有涉略這些作品就保證能擄獲宅女的心,但是個很棒的加分項。

圖片4

圖片來自:Аnime-games.ru

圖片5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就從玩《FGO》開始吧!

雖然說都是宅宅,但男女喜歡的作品調性差異還頗大的,這樣一來根本沒話題嘛,然而卻有一處亮點——《Fate》無疑是宅男宅女間隔閡的突破口!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ToraCon_Akiba

但其實《Fate》系列包含的還蠻廣的呢……不同支線、不同的世界觀,到底要從哪一側進入才對呢?

圖片7

圖片來自:VIPアンテナUFO

とら婚的建議是:「總之先從玩《FGO》開始吧!

(๑•̀ω•́)ノ 咕噠男和咕噠子的婚禮禮金就以聖晶石作為單位吧,入席者一人至少來個1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とら婚@ToraCon_Akibaオレ的ゲーム速報@刃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