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經濟發酵!太空戰士14失敗重挫公司股價

圖片1

日本不愧是全世界宅經濟之首,不但致力於開發萌萌週邊,充實全世界宅男空虛的心靈,現在又傳出日本阿宅完成不可能的任務,因為對遊戲的失望而使得日本遊戲上市公司股價重挫!阿宅的影響力,終於擴大到三次元世界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開發出《太空戰士》(Final Fantasy)系列的史克威爾(SQUARE)公司,在10月7日股價從每股1800日圓一口氣跌到1735日圓(跌幅約為3.7%),網路上隨即傳出這是因為某位股東對史克威爾最新作品《太空戰士XIV》(XIV=14)失望透頂,憤而拋售自己所有持股。

可以清楚看到10月7日那一天股價突然大跌

圖片2

雖然這個謠言尚待證實,但事實上,在10月2日的晚上,有位宣稱自己擁有史克威爾1%股權的網友在網路上貼了這麼一段話:

明早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要號召所有史克威爾公司股票的擁有人,不論擁有的股份是多麼微小,把它們通通賣掉。給史克威爾公司,謝謝你們的遊戲過去帶來的歡樂,除了最後那個失敗作,再見。

太14有這麼遭嗎?我們來看看預告片:

根據網友的說法,太14最糟糕的地方就是它的劇情幾乎沒有創新,又有太多沒必要的設定。儘管如此,太空戰士系列向來引以為傲的華麗CG仍然沒有退步,就讓我們來看看太空戰士14在官網所釋出的CG。

精美CG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部分資料來自太空戰士官方網站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