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腐女最狂《排球少年!!》第三季BD/DVD首卷初動銷售破萬

圖片1

圖片來自:にじめん

近年來,女性向作品瘋狂崛起,相信比較熟悉ACG的宅宅們都很有感覺,如果想要加強一下感覺的話www,不妨看一下正如火如荼進行投票中的日本動畫界指標獎項——「東京動畫獎」的賽況先前報導請看我)。如果說人氣不能當飯吃,那可以當飯吃的應該就是BD/DVD的銷售額了吧,我們來看一下近日的首卷初動銷售數字:恭喜《排球少年!!》成為2016年10月新番中首部初動破萬的作品!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女性成為強大的銷售主力!

BD/DVD的銷售量或許無法成為證明一部作品優劣的評價指標,不過絕對是商業上是否成功、有沒有下一期的重要參考依據。如今取悅宅男的萌豚系作品疲軟不振,從慘淡的銷量上就可見一斑,而宅腐女越來越猛的消費力便成為了業界的大希望。

圖片2

圖片來自:トクニュー

 

《排球少年!!》第三季動畫首卷DVD發售

初動4777張 + BD初動5330張,共計10107張,一舉破萬,成為今年10月新番中首部初動破萬的作品。雖然來到第三季,比起前兩季而言不算理想(第一季首卷初動24711張,第二季首卷初動16245張),但比起同時發售《超自然九人組》首卷初動929,賣乳與尻的《競女!!!!!!!!》銷量860,都可以看出差異。

圖片3

圖片來自:Reddit

 

這波趨勢可沒這麼快結束

接下來的《刀劍亂舞 -花丸-》,光從AMAZON的預約排行來看就已經火力十足,只差引爆了。

圖片4

圖片來自:プリ画像

圖片5

圖片來自:Lost in Anime

(〃∀〃) 月底(12月30日)還有本季霸權《YURI!!! on ICE》正式發售,究竟初動會創下多少數字呢?實在太令人期待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ch東京アニメアワードフェスティバル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