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中心的美少女》這就是心中有美眉萬物都是美眉的概念嗎

圖片1

圖片來自:tamagosan32768 推特

話說大家有沒有看錯東西的經驗呢?比方說一個不起眼的消防栓,遠遠一看覺得是一個穿紅衣的人蹲在那!?也許我舉的例子不好啦,但今天分享的這篇「宇宙中心的美少女」大致上就是這種感覺,其實真面目不過是筑波宇宙中心(Japan Aerospace Exploration Agency /JAXA)的地圖標示,怎麼遠遠一看竟然有個妹子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tamagosan32768 推特

今天一位推友「タマゴさん‏ @tamagosan32768」在JAXA目擊到這個看板的時候,覺得像就上傳到網路上,想不到引起不少網友的共鳴,先說一下這個宇宙中心好了,基本上在日本有蠻多據點的說,漫畫宇宙兄弟裡提到的便是在東京近郊的茨城縣筑波宇宙中心,除了本地人以外不少造訪日本的遊客,也蠻愛到這裡觀光的說,再來我們回到下面這個地圖,其實園區裡放置這樣的一塊看板並沒有什麼,但如果你近視眼加上遠遠這麼一看...疑?覺得好像是?

圖片3

圖片來自:tamagosan32768 推特

覺得有點像一個妹子耶~

圖片4

圖片來自:higle_pso2 推特

這就是心中有美眉萬物都是美眉的概念嗎ww

圖片5

圖片來自:seigomonikon 推特

這張照片一被上傳到推特上,就有不少網友覺得感同身受,自己也看到了美少女一般,而且大家也把自己看到的紛紛畫了出來

圖片6

圖片來自:niwa10riko 推特

不過阿漆自己看了一下是覺得,女孩的動作比較像這樣,是有點半躺的姿勢倒臥在地上,然後手再比出一個較為俏皮的手勢,大概是像一個手槍的動作那樣ww

圖片7

圖片來自:1967kenchan 推特

大概就有點類似這樣的感覺(這張完成度好高喔)

圖片8

圖片來自:Oo_ATARI_oO 推特

以上就是這次跟大家分享的相關內容,我自己也是屬於有共鳴的那種耶怎麼辦?年紀都這麼大了還可以把地圖看成美少女,我覺得好羞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amagosan32768 推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