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的味道》每個人形容都不一樣 到底是什麼味道?

圖片1

圖片來自:newevolutiondesigns.com

宇宙有味道嗎?其實我構造簡單的腦袋有點想不透宇宙要怎麼「有味道」,不過根據實地上過宇宙的太空人的說法,宇宙聞起來是有味道的!那~到底是什麼樣的味道?

太空人形容「宇宙的味道」

德國太空人Alexander Gerst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太空聞起來就像是胡桃與我的重機煞車皮的味道」

圖片2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那到底是什麼味道?

圖片3

圖片來自:www.talklocal.com

而他的同伴,美國太空人Reid Wiseman則覺得「宇宙就像是下雪的日子裡,疊成一堆放了一天的濕衣服」

圖片4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這也有點難懂......

圖片5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另一位美國太空人Don Pettit說「宇宙的味道很難形容,大概就像我以前拿焊槍的味道,是種令人覺得好聞的金屬味」

圖片6

圖片來自:fewpict.com

▼1972年,阿波羅17號的太空人Harrison Schmitt曾經說過:我們每個人都覺得那味道就好像是.......用過的火藥

圖片7

圖片來自:tlaststand.wikia.com

▼阿波羅11號的太空人Buzz Aldrin則說:那就好像是燃燒過的木炭,或是剩下的灰燼的味道

圖片8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另一位美國太空人Tom Jones形容:當你增壓了氣密室,把頭盔脫下來以後,你會聞到一股刺鼻的、臭氧的味道

圖片9

圖片來自:resources4rethinking.ca

▼女性太空人 Anousheh Ansari說:每個人都跟我說那是很特別的味道,當我打開艙門時我聞到的味道的確滿奇怪的......有點像是烤焦的杏仁餅乾

圖片10

圖片來自:cookdiary.net

最後這一位化學家Steve Pearce,雖然沒有上過太空,但是NASA曾經找他來調製出「宇宙的味道」......他在受訪時表示:

當太空人在太空站拿下頭盔時,他們回報聞到的味道就是像「煎到微焦的牛排」「熾熱的金屬」或是「摩托車上的焊接味」

圖片11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我怎麼覺得......在我的想像裡,每的人描述的味道聽起來,怎麼都差很多啊?宇宙到底是多玄妙的味道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zzfe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