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冰還沒吃夠 Android5.0 Jelly Bean就謠傳要出了?

圖片1

圖片取自:mobiles-internet.buemo.net

谷哥所推出的Android4.0冰淇淋三明治系統,才剛在去年底推出沒過多久,各家安卓手機大廠都還在加緊趕工發布自家的4.0更新時間表,沒想到現在卻傳出谷哥將有可能提早在今年6月就推出新一代Android5.0 Jelly Bean(雷根糖)系統。

根據國外報導指出~外傳谷哥之所以會提前推出5.0的原因,除了是對自家Android 4.0的表現不是很滿意之外(當然啊~都還沒更新到怎麼會滿意),也受到了它的老對手微軟將要推出Windows 8作業系統的影響所導致。

圖片2

圖片取自:geeky-gadgets.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而據稱谷哥這次更新的Jelly Bean系統將作為未來擴展平板的版圖之用,因此很可能會把 Chrome功能一併整合起來並打出雙系統運作這張王牌,也就是能同時在Android 5.0Windows 8兩大系統間進行切換而不須要重新啟動~

不知道大家再看完後有什麼感想~應熊的直覺反應就是"騙肖耶"~怎麼可能冰淇淋都還沒吃到~就叫大家改吃糖而且還附微""口味,大家還是聽聽知道放在心裡就好囉~!

圖片3

圖片取自:geek.com

最後也請到同名的Jellybean二人組來幫忙做個Ending吧~XD

Happy Mondays - Jellybean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ocket-lin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