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英雄電影《日本電力公司宣傳短片》工程師變身戰士來守護人民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日本人凡事認真的民族性在這種時候更能發揮極致,而且要是沒露出保安協會的字樣這素質就算說是特攝片也完全說得過去吧!創意總多到根本滿出來的日本廣告,無論電視或網路限定版長長短短的內容中也總特別容易引發話題,不過最近這引起注目的不是商品廣告而是「關西電氣保安協會」的宣傳短片。這由關西電力公司所設的協會除了宣導民眾用電安全等知識外,也包含電力檢查等業務,現在甚至還在短片中變身守護人民的戰士「GUARDIATOR」!!完全英雄電影等級的宣傳短片內容究竟有多盛大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20xx年的某個夜晚,關西的街道上突然出現了一個全身充滿電的怪物!

原本是天才電氣技師的他為了研究將自己的身體改造成人類發電機,人格也跟著暴走。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全身釋放出高壓電的怪物讓街道上的建築物陸續停電、陷入黑暗之中,民眾也恐慌竄逃。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慌亂的人群中出現一位青年為了守護關西的街道決意向這怪物迎戰!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原來他是關西電氣保安協會的工程師之一!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全副武裝的電氣戰士「GUARDIATOR」正式出動來守護人民的安全!(好個似曾相識的一幕啊ww)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最後就送上這從故事到剪接方式都跟英雄電影預告片沒兩樣的宣傳短片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ねとら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