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度100%《銃夢》真人版電影《艾莉塔:戰鬥天使》等比例大馬士革刀 Damascus Blade

圖片1

圖片來自:Weta Workshop

沒有所謂的正常與瘋狂,只有瘋狂的一千種面孔。5度獲得奧斯卡金像獎,全球知名特效公司「維塔工作室」推出了《銃夢真人版電影艾莉塔:戰鬥天使》(Alita: Battle Angel)主角艾莉塔的經典武器大馬士革刀」(Damascus Blade)1比1等比例電影道具複製品,並分為Cosplay版本與Display版本,帥爆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艾莉塔:戰鬥天使》

根據日本漫畫家木城幸人創作的賽博龐克科幻漫畫《銃夢》所改編,故事設定於科技發達的近未來世界(26世紀),居住在無線上的人們受到空中都市薩雷姆的統治。某日,賞金獵人依德博士在廢鐵堆中發現了一名合成人女性艾莉塔(Alita,由Rosa Salazar飾演,原作名字是「凱麗」)的頭顱,將其帶回改造後,使她獲得了全新的生命、樣貌,以及力量;與此同時,擁有戰鬥潛能的她將尋找自己的過去——自己是誰?對抗接二連三襲來的強敵,手持由廢鐵鎮的廢鐵鍛造出來的大馬士革刀,艾莉塔踏上了屬於自己的旅程。

 

Weta「大馬士革刀 1:1 道具複製品」

由金獎電影視覺特效團隊考據原作打造而成。

圖片2

圖片來自:Weta Workshop

長度93cm,無論色澤或精緻的雕紋都完美還原了原作,奧斯卡金像獎等級的超高完成度!

圖片3

圖片來自:Weta Workshop

圖片4

圖片來自:Weta Workshop

Cosplay版本(DAMASCUS BLADE - COSPLAY VERSION ABS Prop Replica)採用ABS材質製作,而Display版本(DAMASCUS BLADE - DISPLAY VERSION Stainless Steel Prop Replica)則是以紮實的不鏽鋼刀刃打造,真正的超還原!質感簡直太迷人了(當然價格也是三級跳www)。

Cosplay版參考售價為99美元,預計2019年2月發售,Display版參考售價為499.99美元,預計2019年3月發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eta Worksh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