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來真的《漢堡神偷真人版》竟然長成了帥大叔?!

圖片1

圖片來自:offtherecordglobe.areavoices.com

不營養但是好吃的速食界食物霸主麥當勞,一直以來都在營造自己是大人小孩的好朋友,老少皆宜的社區餐廳,所以想必不少人都還記得麥當勞的吉祥物們~除了麥當勞屬叔以外,還有漢堡神偷、奶昔大哥等等的角色,不過最近似乎比較少看到麥當勞在推自己的吉祥物,本以為這些同年的好夥伴就這樣退隱山林,沒想到最近麥當勞發表了漢堡神偷(Hamburglar )重出江湖的消息,而且這個睽違多年重新躍上舞台的新漢堡神偷.......

是真人版!

在麥當勞發部的故事裡,低調過了數年生活的漢堡神偷,在從廣播中聽到麥當勞推出新漢堡的消息時,驚訝得連鍋鏟都丟了,同時,這也代表漢堡神偷要重出江湖了......

各位觀眾,重出江湖的漢堡神偷~

是大叔!

爽朗的笑容!

拿著漢堡 (?)

好像有點帥?

(ノ◕ヮ◕)ノ*:・゚*"``*-.,_,.-*``"*-.,_

圖片2

圖片來自:eonlin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種有點復古的風格搭上最近的大叔熱潮,在網路上引起大轟動!有網友表示,你們的漢堡神偷的名字前是不是忘記加辣 (Hot,火辣之意)了?害我都把這文分類到型男去了。

圖片3

圖片來自:eonline.

▼但也有人雖然覺得新漢堡神偷的設計不錯,只是可能不是那麼適合小孩......?

圖片4

圖片來自:mashable.com

▼果然也有人認為漢堡神偷這設計會讓人想到《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或是約會軟體Tinder上的照片。總之就是似乎很容易跟性感還有性聯想在一起。

圖片5

圖片來自:express.co.uk

▼也難怪大眾對麥當勞新代言人的反應都很驚訝,因為之前的吉祥物都是非常幼兒向的......請問麥當勞接下來是否會繼續讓其他成員-例如奶昔大哥和大鳥姊姊重新設計讓他們再次粉墨登場?

圖片6

圖片來自:fusion.net

▼是說你們既然都可以把漢堡神偷改得這麼現代,麥當勞叔叔的衣服也該更新一下了吧?

圖片7

圖片來自:mashable.com

只是我沒有辦法想像頂著麥當勞薯叔妝的帥大叔應該長什麼樣子......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shab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