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實測《庫洛魔法使語音封印杖》要開始練習拋庫洛牌了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csakura_info/status/748092421473374209

還記得前陣子釋出情報的庫洛魔法使語音封印杖嗎?隨著發售的日期越來越接近,Takara Tomy公司旗下的庫洛魔法使企劃室也很努力地宣傳這系列連動產品的魅力,看到工作人員充滿熱情一一介紹細節,就讓人非常想要支持他們,畢竟工作人員的辛苦得到回報後將來才會有動力繼續開發出更豐富的週邊商品,造福大批忠實粉絲。(我絕對不會說其實只是單純想敗家 ̄▽ ̄)

圖片2

圖片來自:fyeahsakura.tumblr.com

小時候看到小櫻華麗的拋卡片動作總是充滿無限嚮往,在經過N年後終於有機會輪到自己體驗魔法使的滋味!不然也可以嘗試另一個方法:超過三十歲依然保持童貞(誤)

圖片3

圖片來自:rebloggy.com

預定今年9月發售的封印之杖&庫洛牌

購買封印之杖(附5張庫洛牌)一組的價格是日幣9,180,其他庫洛牌組需要另外購買(¥6,480)。

官方商品頁看這邊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2_ccsakura/status/749083327089430529

企劃室非常講究封印之杖呈現出的感覺,從先端到羽毛部分都強調亮麗光澤感,羽毛的部分則是散發出典雅的珍珠光澤。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2_ccsakura

封印之杖樣品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2_ccsakura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2_ccsakura

官方實測庫洛牌影片,卡片本身由PET素材製成,表面經過處理保護卡牌本身,怎麼凹折都不用擔心庫洛牌會變形。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實測:用封印杖敲擊庫洛牌就會出現小櫻的聲音

對應庫洛牌的小櫻台詞共有64種,再加上8種招牌台詞

現在練習拋庫羅牌還來得及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akaratom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