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串登場的艦娘》空戰魔導士動畫裡面出現了意想不到的彩蛋?

圖片1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本季動畫《空戰魔導士培訓生的教官》是由曾經在冬季製作好幾部動畫的動畫公司「diomedéa」擔任,雖然這一部動畫在開播之前曾經出現延期突發狀況,不過在開播之後....嗯....以輕小說改編作品來說並沒有特別明顯的問題,開播之後沒有聽到相關的負面評價。而在近日播出的第三話裡面,出現了意想不到的彩蛋~

《空戰魔導士培訓生的教官》PV

這一部動畫主角為松岡配音、加上一男多女、原作輕小說,被認為是一部慣例的輕小說後宮威能作品ww,目前並沒有發生《聖劍使的禁咒詠唱》這種慘案(雖然製作公司都是同一間)

第三話前半的一幕

圖片2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主角彼方帶著學生蕾克蒂更換女僕裝的段落,旁邊一對女性友人被發現是別的作品角色進來客串。究竟是?

拉近來看是艦娘的赤城、加賀

圖片3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除了髮型可以辨認以外,配色也一樣,幾乎可以確認是客串彩蛋了。

動畫版的赤城、加賀

圖片4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結果加賀終於完成她和赤城約會的夢想了嗎?動畫組也懂得成就這一對啊(吹雪就這樣被放置了)

目前第一卷BD已經開始預購

圖片5

 圖片來自:AMAZON

如果卡友對這樣的客串感到疑問,其實也不難理解,《艦隊收藏》和《空戰魔導士培訓生的教官》的動畫製作公司同樣都是diomedéa,兩部作品的版權都在角川,因此這個彩蛋出現是沒有問題的。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ku-sen.jp/common/img/ogp-img.jpg

其實動畫裡面出現這樣的驚喜,對打開知名度來說是有相當程度的幫助的,至少動畫播出之後,推特上面就有許多觀眾在討論這一件事情,不過要後續看下去,果然還是要看作品有不有趣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takom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