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Lotus Exclusive》朵朵蓮花不一樣

圖片1

圖片來自:Lotus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Lotus蓮花車車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回呢?最近Lotus正式對外宣布將要起動名為《Lotus Exclusive》的客製化服務,這揪竟是怎麼一回事呢?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Lotus

圖片3

圖片來自:Lotus

在車車外觀部份《Lotus Exclusive》將會提供多樣化的車身顏色選擇,其中也包括了曾經出現在1980年《Lotus Esprit Turbo》身上經典的Essex Blue藍色塗裝!除此之外在車車身上還可以點綴散發出競技氣息的條紋,就連車頂和後視鏡也都是《Lotus Exclusive》能夠揮灑的舞台!至於內在美部份《Lotus Exclusive.》也能夠依照車車與人的喜好和需求,針對材質、縫線和顏色來進行搭配!

圖片4

圖片來自:Lotus

圖片5

圖片來自:Lotus

這回Lotus開始提供的《Lotus Exclusive》客製化服務將會由Lotus Design團隊來負責,在Lotus家族中包括《Lotus Elise》、《Lotus Exige》、《Lotus Evora》甚至《Lotus 3-Eleven》車系通通適用!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Lotus將會從歐洲開屎提供《Lotus Exclusive》服務,接著再陸陸續續推廣到包括美國在內的其它地區市場!

圖片6

圖片來自:Lotus

大家喜不喜翻《Lotus Exclusive》這樣貼心的新服務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