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克里斯普萊特又被問「星爵為什麼要那麼做?」

圖片1

圖片來自:movieweb.com

《侏羅紀世界》的續集《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將於下個禮拜三上映,男主角依然是2014年以《星際異攻隊》爆紅的克里斯普萊特Chris Pratt。自從《星際異攻隊》後Chris Pratt作品幾乎是一部接著又一部,今年更是三個月內同時出現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與《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當中~也因此,他的角色在《復仇者聯盟》裡的行為,就變成了宣傳《侏羅紀世界》時無可避免的話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馬上就是以下有雷囉!

▼ 

還記得「星爵」彼得奎爾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裡做了什麼嗎?

圖片2

圖片來自:eonline.com

 

他在所有人協力壓制住薩諾斯,只差一點就可以拔下無限手套的時候,被怒氣沖昏了頭,揍醒了薩諾斯導致整個行動功虧一簣。導致看完電影的觀眾對星爵的憤怒值滿點

「星爵叫德克斯面對妻女被殺害的仇恨時冷靜一點,結果當輪到他面對這一切時他也做不到。」

圖片3

圖片來自:diply.com

 

「謝謝你們所有人試著拯救宇宙,除了星爵以外」

圖片4

圖片來自:diply.com

 

還有人找出這張圖

「讓我打從心底告訴你們

都是我的錯」

 

 

 

之前克里斯普萊特就曾搞笑地在IG上以限時動態道歉

我這就去Fxxk Myself

圖片5

圖片來自:instinctmagazine.com

 

最近在宣傳時被問到《侏羅紀》系列其實就是關於人們做出錯誤決定的電影,訪問者話鋒一轉,問克里斯.P 「你的角色在另外一部電影裡,似乎也做出了重大的錯誤決定,可能也導致了結局那個事件的發生......」

 

Bryce Dallas Howard在旁邊起鬨:你不覺得你欠我們一個解釋嗎?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克里斯普萊特表示:呃,我有看網友反應,我知道人們對星爵很生氣,不過你們想想,他看著自己的媽媽過世,被迫殺死自己的親生父親,爸爸般的角色又死在他的眼前,現在他又失去了一生的摯愛,我想他的反應非常人性化,我覺得《星際異攻隊》的人性,就是他們跟其它英雄不一樣的地方,我想我們就算再重拍一百次也不會改動任何地方的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com

 

而且

你們不覺得應該去怪薩諾斯嗎?

(Bryce Dallas Howard在旁邊大笑+彈指)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其實之前《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導演羅素兄帝對星爵的行為也作出過非常接近的解釋:

 

「他在10歲時母親死於癌症,然後他被海盜們綁架、養大,接著他被迫親手殺死父親好替母親報酬,接著他所愛的女朋友又被另一個腐敗的父母親般的角色殺死,他只是做了一個非常情緒化的決定。」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movieweb.com/avengers-infinity-war-directors-fans-stop-blaming-star-lord

 

好吧,做了都做了,我們還是展望未來~

看一下《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電影預告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we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