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毛毛蟲波羅》 7月播映決定 長篇進度不樂觀恐將延後...

圖片1

圖片來自:ウツヤ・マツナ

在去年11月13日所播出的NHK特別節目《終わらない人 宮崎駿》(永不終止的人 宮崎駿)中,閒不下來的宮老又宣布復出啦XD 同時也公開了新作日程表,讓大家都感到非常期待。在今天的「ニコニコ超会議2017」上,鈴木敏夫宣布新作短篇動畫《毛毛蟲波羅》(毛蟲のボロ)將於7月播出。不過,原定將於2019要與大家見面的長篇動畫因目前進度不太理想,看來是無法如期上映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毛毛蟲波羅》7月播映

這部CG短篇動畫將於7月與觀眾見面。

圖片2

圖片來自:NHKスペシャル「終わらない人 宮崎駿」

雖然宮老本人並沒有親自擔任具體的CG製作,不過仍一秉常態,嚴格把關作品質量,以迪士尼與皮克斯的CG水準為標竿,盡力呈現出最精美的畫面。

圖片3

圖片來自:www.sponichi.co.jp

 

宮崎駿的下一部長篇動畫電影

在《終わらない人 宮崎駿》節目中曾公開一份粗略的製作預程表,表示2017將進行新作長篇動畫的企劃,並進入製作階段,2018整年繼續戮力製作,預定2019上映。

圖片4

圖片來自:NHKスペシャル「終わらない人 宮崎駿」

 

進度不甚理想,恐怕無緣2019

除了因為宮老要求超嚴格所以勢必慢工出細活這種原因以外,還有一個大問題,那就是吉卜力的動畫製作部門其實在上一次宮老宣布引退時就解散了,這下想再重新集結起一批宮老認同實力的製作者,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圖片5

圖片來自:www.huffingtonpost.jp

 

與時間賽跑中......

宮崎駿自承下一部長篇動畫電影是與時間賽跑,仍而年事已高,身體已無法承受長時間的埋首工作,為此他也感到十分焦慮。不過對於作品的質量,他可一點也沒有要放寬標準的意思。

圖片6

圖片來自:超マンガ速報

( ˘•ω•˘ )......雖說很期待新作,但更擔心宮老的身體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uffPostスポニチ Sponichi Annex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