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喜歡的角色領便當?》反正大家總有一天都會死…(絕望)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獵人最厲害的一點莫過於,即使中間曾經休刊過好幾次,但是每次重起連載總是能引發話題。無論是劇情、角色之間的互動或隱藏在細節裡的伏筆等都是讀者爭相討論的重點。而最近連載內容的重點主要圍繞在幻影旅團與西索的部分,衝擊的發展令不少粉絲受到強烈的衝擊。就在粉絲擔心自己喜歡的角色會不會遭逢不測時,富樫老師於2013年在訪談中提到的殺人預告也再度被日本網友挖出來。所以大家其實不用太擔心,反正所有角色最後都難逃一死(絕望)

以下包含JoJo劇透

2013年在日本上映的劇場版《獵人:緋色之幻影》

圖片2

圖片來自:www.vap.co.jp

現場發送的特典小冊子「獵人0卷」裡的訪談,有一段怵目驚心的內容。問到關於未來幻影旅團和酷拉皮卡將會如何時,富樫老師直接回答全員死亡。雖然也有人認為這邊的死亡說不定是指自然老死,但是配合最近的連載來看,這項殺人預告似乎越來越有可能成真!?為了這句話,熱愛幻影旅團和酷拉皮卡的粉絲絕對會擔心到寢食難安啊((((;゚Д゚))))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otohara_jinrou/status/742950390770077697/photo/1

說到「害怕喜歡的角色領便當」 ,要克服的方法很簡單。只要先接觸JoJo的奇妙冒險和槍彈辯駁即可,畢竟這兩部發起便當來可是毫不手軟。

圖片4

圖片來自:gameline.jp

JoJo第一部~第三部不少主要角色都英年早逝

圖片5

圖片來自:jojosoku.com

其中包含西薩、花京院等人氣角色

圖片6

圖片來自:jojosoku.com

圖片7

圖片來自:jojosoku.com

原作者荒木老師發便當毫不留情,連伊奇都在最後戰死,牠在故事裡展現出的精神令人難忘。・゚・(ノД`)・゚・。

圖片8

圖片來自:jojosoku.com

圖片9

圖片來自:jojosoku.com

仔細想想,幽遊白書還不是一開始就發主角便當,所以根本沒什麼好怕的!(誤)

圖片10

圖片來自:tiffoo.com

喜歡的作品進入長期休刊和喜歡的角色領便當,大家比較害怕哪一種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