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羞話題《關於陰毛的6個事實》陰毛真的跟髮色一樣?

圖片1

圖片來自:hellogiggles.com

馬上照鏡子看自己的頭髮私密處是女性的重要部位,不僅膚質敏感只要一沒照顧好很多婦科病就會找上門(緊張),而跟私密處息息相關的陰毛也是女生該關心的地方。在網路上有不少與陰毛有關的都市傳說(誤)咳咳我是說謠言,但是不是真的就不得而知,今天這一趴就帶大家來了解陰毛的真面目,讓你知道陰毛除了可以測個性外也藏有很大的玄機在裡面(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陰毛可以防止性病傳染?

圖片2

圖片來自:prevention.com

這答案很明顯就是錯的,如果是對的哪來這麼多性病......(小聲說)其實陰毛因為處於長時間悶住的部位,加上排泄物、分泌物等液體經過容易在陰毛上滋生細菌,更不用說有些性病是透過肌膚接觸傳染,陰毛無法抵擋所有病源。

2. 陰毛會讓性生活不愉悅?

圖片3

圖片來自:prevention.com

這點完全取自於個人的感受沒有絕對答案,但單純以生理角度來看剔除陰毛會讓私密處肌膚裸露在外,在愛愛時會直接摩擦,對於肌膚比較敏感的人來說不一定是愉快感受。

3. 陰毛跟髮色一樣?

圖片4

圖片來自:prevention.com

雖然在部分的歐美謎片中的確有看過外國女性的私密處毛髮並非常見的黑色,反而是趨近於她們的髮色,但這說法也沒有絕對,如果硬要說的話其實陰毛顏色是跟「眉色」比較相近唷!

4. 陰毛會一直長(ㄓㄤˇ)長(ㄔㄤˊ)

圖片5

圖片來自:prevention.com

這點怎麼想都很奇怪(笑)正確來說陰毛會成長這點沒錯,但長到一定的長度後會停止然後自然脫落,而長度則是因人而異。

5. 如果肌膚敏感就不適合剔除陰毛

圖片6

圖片來自:prevention.com

這個要看你是怎麼剔除,如果在沒上任何乳液的情況下直接剔除對肌膚有一定程度的刺激,但如果準備的好即便肌膚敏感也是可以把陰毛剃光的。(或是看你以什麼方式剔除陰毛也會有不同結果)

很久之前才在網路上看過有網友說洗澡時都會用洗髮乳和潤髮乳清潔陰毛,不知是真的還假的╮(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reventi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