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問題《日本咖啡廳禁止小孩來店》恐龍家長比小孩更可怕……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tutorialpedia.me

大家外出吃飯的時候會不會很討厭有小孩吵鬧呢?然而提醒家長卻反而被罵是不是更讓人不爽呢?日本最近有間咖啡廳就發生小孩破壞設備的事件,老闆氣得禁止小孩來店,然而這個舉動卻引發看法天差地遠的兩派網友激烈爭辯,有人罵老闆沒有同理心,有人則是覺得老闆做了正確決定,而且恐龍家長比小孩更可怕,這些不負責任的家長最好永遠不要來消費!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因為發生幼兒破壞店內設備的事件,決定在以下時段禁止學齡前兒童來店」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offeetohito

這位經營咖啡廳的老闆最近在推特公告禁止家長在5點以前帶著學齡前兒童來店,主因是店裡的「障子」,也就是紙糊的日式門窗遭到幼童大肆破壞!而且家長的態度更令他失望……


「雖然不會叫客人賠,但是障子都被弄成這副模樣了,家長卻沒向我們報告而是拍拍屁股就走的態度實在讓我驚訝……」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offeetohito

老闆的公告一出立刻引發熱烈回響,雖然有不少網友罵他沒有同理心,不過人氣較高的回覆都是力挺老闆的作法,包括許多從事服務業的網友都跳出來一吐怨氣……


「我是9歲和6歲孩子的媽媽,平常我也會注意某些場合自己出門而不要帶他們一起,所以我一點都不覺得老闆做得太過火」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emperadoraminmi


「我在兒童服飾店工作,經常害怕小孩亂跑打翻食物或受傷,可是家長卻都視若無睹,最後只會跟孩子說『店員要生氣了』實在很困擾」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kchi__


「我也是做服務業,曾經有幼兒在鏡子前玩耍所以提醒家長這樣很危險,家長當下什麼話也沒說,但是隔天我就被投訴了」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echigonosasaame

如果有店家貼出「歡迎小孩來店」「禁止小孩來店」的告示,大家比較喜歡去哪一間店消費呢?有些網友認為兩者其實都沒錯,因為這算是一種區別市場的方式,讓喜歡小孩的消費者以及討厭小孩的消費者都有得選擇就是最好的情況了!


「最近很多店家只會討好客人,像這樣貼出拒絕小孩吵鬧的店家反而令人喜歡了」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igaigachan

(゚д゚)大家又喜不喜歡店裡有小孩呢?

( ´_ゝ`)放任小孩吵鬧不管的家長問題也很大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ffeetohit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