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蹲也有專屬的應援網站!但不是支持你繼續蹲家裡啊!

圖片1

圖片來自:blog.goo.ne.jp/chaosbrave

其實台灣也有相同的情況,一般被稱作「家裡蹲」或是「啃老族」的,其實都算在內。日文統稱這些把自己關在家裡的人叫「引きこもり」,當然沒有限定是不出門工作的人,像日劇裡常看到因為在學校被欺負而不去上課把自己關在房間、幾乎不會跟家人交流的人,也可以稱作「引きこもり」。大家各有不同的理由,但當中當然也有因為無法面對失業壓力而在家給高齡雙親養的30、40代。而這個ひき☆スタ網站就是為了這些因為各種原因把自己關在家裡的人所設置的喔~

圖片2

圖片來自:hkst.gr.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用了兩個二次元的姊弟角色,神奈川縣希望把自己關在家裡的年輕人們,可以利用這個網站來交流情報,或是傾吐大家的煩惱,因為就像剛剛提到的,有的人不是故意不工作不上學,而是可能遭受到了欺負或是一些特別的問題,所以其實有點算輔導的網站喔~而且上面也會有一些經驗過家裡蹲的人,來分享自己的經驗,為年輕人解決問題。

圖片3

圖片來自:hkst.gr.jp

網站介紹用漫畫方式也是希望能拉近年輕人的距離

圖片4

圖片來自:hkst.gr.jp

除了可以在這個網站上看到一些資訊,讓這些年輕人即使在家裡也不會跟社會脫節,甚至還可以自己投稿影片文章等。

圖片5

圖片來自:hkst.gr.jp

只是~網站開設後,2ch上網友的評價大多不好,因為就像大家所知道的2ch上有許多鄉民就是把自己關在家裡的「引きこもり」所以...該不會有反效果吧!?(困)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ひき☆ス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