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驚嚇《幼兒雜誌附錄超恐怖》小朋友肯定要作惡夢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animeng.blog5.fc2.com

幼兒雜誌通常充滿快樂、正面的主題,設計也會走可愛風格,然而最新一期的日本幼兒雜誌《おともだち》卻送了連家長都被嚇到的驚悚附錄,小朋友看了肯定要作惡夢啊!或者只是大人們白擔心而已,小朋友其實一點都不在意嗎?本魚怎麼看都覺得這個附錄散發出很深的怨念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幼兒雜誌《おともだち》1月號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kodomo.kodansha.co.jp


《おともだち》1月號宣傳影片

圖片來自:Youtube

日本幼兒雜誌《おともだち》在最近發售的1月號送出化妝道具組,除了讓小小讀者假裝塗抹水亮唇膏指甲油之外,還可以幫動畫《KiraKira☆光之美少女 A La Mode》一花、夏爾加上華麗彩妝!


幫兩位光之美少女化妝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拉起頭上的紙條就能夠抽換兩人的眼睛和嘴巴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變成濃妝的模樣了!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利用簡單的設計卻能表現化妝效果的紙娃娃應該是非常好的附錄贈品,然而許多家長卻不這麼想,因為附錄需要自己組裝眼睛和嘴巴,因此兩人的眼睛和嘴巴一開始都被挖空……


就變成這副模樣啊!!!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utochimu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occhi_nyannyan

Σ(lll゚д゚)感覺她們的怨念超級深啊!

(〒ω〒)說不定不是小朋友作惡夢而是家長要作惡夢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utochimu@kocchi_nyannyan講談社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