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劈腿的女生特徵》看起來乖乖反而才是最高招的那一個(推眼鏡)

圖片1

圖片來自:mainichikirei.jp

真的以過去朋友碰到的劈腿例子來說啊~那種看起來乖乖的女友,還蠻多都比看起來很愛玩的女友有更驚人的劈腿實話,然後看著男性友人們訴說自己被劈腿的經過,又再次感受到其實女生偷吃的技巧比男生好ww(喂)而且也因為女生天生比男生更懂得算計,即使真的偷吃也未必像男生那樣容易被發現喔(((^艸^)))然後講著講著好像開始稱讚起女生的劈腿功力惹說,不過還是要來看看重點這容易劈腿的女生特徵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容易劈腿的女生特徵1:容易受別人影響

自我意識不夠強,容易受別人影響的女生即使自己有男友,但也可能因為不懂得拒絕別人的優柔寡斷性格,而在其他男生強力的追求下不小心演變成劈腿的局面。

容易劈腿的女生特徵2:對戀愛追求刺激感

就像男生的狩獵天性一樣,同類型女生對於太過穩定的關係會感到無趣,便會開始想要從別段戀情中尋求新的刺激。

圖片2

圖片來自:mainichikirei.jp

容易劈腿的女生特徵3:不會抗拒與男生單獨出去

尤其是牽扯到「酒」的情況。一群男女一起出去喝酒都可能有人被湊成對了,又更何況是單獨跟男生出去喝酒呢?酒後亂性絕對是不變的真理啊ww(喂)

容易劈腿的女生特徵4:習慣找男生訴苦

無論感情還是工作上遇到問題不會找女生朋友傾訴而是找男生朋友訴苦,從這樣一開始只是解決煩惱的關係演變成劈腿的例子,相信大家一定也聽過不少吧(奸)

容易劈腿的女生特徵5:擁有很多名牌精品

不是只有一兩個名牌包包,而是有大量的名牌甚至特別貴的高檔精品。愛用名牌的人自我顯示欲較高,強烈希望受人注目、被別人認同。就像會用名牌提升自我地位一樣,如果遇到條件比現男友更好的對象,也極有可能會想將對方變成自己的所有物。

圖片3

圖片來自:mainichikirei.jp

以上,不過在被劈腿之前,最最重點或許還是必須先擁有一個女朋友就是惹啦ww(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