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被已讀不回的訊息內容》你傳的LINE也因為這樣被無視惹嗎

圖片1

圖片來自:www.pakutaso.com

對於像如夢這種超級性急的人來說啊~被已讀不回真的是一件超級令人崩潰的事情欸!雖然說絕大部分都是因為對方在忙,還無法立刻回覆就是惹( ̄▽ ̄)但沒耐性的我們就是無法等待多一分一秒嘛~~~又更何況是被自己的另一半已讀不回呢?日本網站對20~30代男性調查發現有26.5%的人都曾已讀不回女友傳的LINE。雖然以比例來說只是少數,但這無視訊息的理由還是令人在意。到底是什麼樣的訊息內容特別容易讓男生已讀不回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只有貼圖的訊息

尤其有些人喜歡貼圖連發,那種也是男生會不想回的訊息類型。另外還有男生是「故意已讀不回讓女生陷入不安狀態,為兩人的關係增加一些調劑」,也有男生認為「反正看到"已讀"就知道我有看訊息,所以不回也無妨」。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eiya_1zyou/status/731126005289517056

2.內容不重要的訊息

像是「早安」、「晚安」這類男生們覺得即使不回也無妨的內容就很有可能已讀不回。但對於容易想太多的女生來說,即使這種男生認為不重要的訊息,還是不要一律無視比較好吧。

3.充滿抱怨、壞話的負面內容

譬如說對工作上的怨言或是講別人的壞話,男友未必知道你公司的事也未必認識被你講壞話的人,看到這樣的訊息內容男生也未必知道該怎麼回才好,自然就只好已讀不回囉!另外兩人吵架時,女生爆發的訊息內容也很容易讓男生不想回覆喔。

4.太忙、太累的時候

有時候未必是訊息內容的問題,可能男生剛好在忙工作或是太累而只能先已讀。而男生們也表示即使當下無視,但忙完之後又或者隔天有空的時候就會回覆訊息了。

圖片3

圖片來自:www.pakutaso.com

除了以上這些狀況,又有哪些是會讓大家容易已讀不回的訊息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マイナビウーマ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