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踩到女生地雷的毒舌發言》有吉大師可不是人人都能當的~

圖片1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像有吉大師或是坂上忍,電視上常見這些以「毒舌」出名的藝人,但像這種很有效果但高危險性的毒舌發言要是沒拿捏好,也真的很容易換來得罪人的下場,同樣的情況當然也發生在一般人間囉。日本網站就請10~20代來選出幾種容易踩到女生地雷毒舌發言,或許說的人自以為幽默但聽在女生耳裡卻是失禮至極的NG毒舌言論,到底又會有哪些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臉長得可愛但身材有點殘念」誇獎同時又帶點諷刺意味的發言

讓女生搞不懂你到底是想誇獎還是想挖苦人家。

2.「下半身脂肪好像有點多喔」攻擊女生身體特徵的發言

大多數女生都很討厭身材被拿來作文章,又更何況是身體特徵或是缺點被攻擊。就算周圍的人覺得這種毒舌發言好笑,但對被攻擊的人來說可是一點都不有趣的玩笑話啊~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akb48teambfan.blog.fc2.com/blog-entry-1389.html

3.「女生過了25歲就沒價值啦」用年齡去評斷女生的發言

年齡對女生來說也是絕對地雷,尤其到了一個年齡還單身的女生更是特別容易成為攻擊對象。就算說的人覺得只是開玩笑,但對於女生來說心裡絕對是火大到極點吧!

4.「在這群女生裡面你應該算失敗組吧」和同一群其他女生比較的發言

擅自對同一群女生好友做排名比較的行為,根本等於是在破壞這群女生間的友誼,而且也會讓女生彼此間感到尷尬。

5.「你這年齡還敢穿這樣喔?」調侃女生穿著的發言

好像稍微有點年紀的女生就不能穿可愛服裝一樣,聽在女生耳裡只覺得被批評是裝年輕而已。

6.「你好噁心」想用失禮的言語表現出彼此間的交情

可能講的人覺得彼此交情夠好才可以容忍這麼失禮的攻擊字眼,但這使用的字眼也要稍微有點挑選,「笨蛋」之類帶點吐槽的字眼可能還比較容易被接受,但噁心這種字眼應該很少有人心裡會舒服的吧。

圖片3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7.「妳應該不懂啦~」看不起女生知識的發言

聊到一些特定領域或是男生間的話題時,總容易出現這種認為女生一定不懂、無法參與話題的發言,但對女生來說大概只想眼神死的回你「老娘一點都不想懂」吧wwwww

8.「還是其實你是S?」擅自決定女生性癖的發言

讓女生不知道該肯定還是否定,只要一回答就好像自爆性生活一樣,對女生來說這種開黃腔的發言有時候的確很困擾。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blochrono.blog.jp/archives/4274484.html?topic=26&genre=game

9.「妳這樣算高齡產婦咧」把別人特別敏感的部分拿來當笑話

這種人應該不叫毒舌,而是根本的白目吧!(眼神死)



類似以上這些自以為毒舌得很幽默的人,不知道大家是否也碰過呢?(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eba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