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獸料理》米奇肉丸子 這可是用黑毛和牛肉做成的唷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cinemaniera.com/movie/12609

把寄生獸,跟食物兩個關鍵字湊在一起的時候,我只會想到寄生獸把人類吃掉的恐怖模樣(發抖)不過這麼可愛的米奇可是不會吃人的唷!電影寄生獸跟東京肉節聯手合作將推出《寄生獸料理》米奇肉丸子,不過看到這樣的肉丸子你想吃嗎...?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cinra.net/news/20150417-kiseijunikufe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部岩明均經典作品的《寄生獸》因為最近翻拍成真人電影以及動畫化之後整個就是席捲全球,讓更多人知道了這個作品。這次Food Nations 肉フェス TOKYO 2015 春的活動中,要推出限定菜單米奇肉丸子!

圖片3

圖片來自:getnews.jp

這就是米奇肉丸子

選用100%宮崎縣黑毛和牛肉,還加了特製的醬汁烹飪,最後再加上米奇的眼珠作為裝飾的料理。

圖片4

圖片來自:getnews.jp

這一天只有限定300份的米奇肉丸子雖然是很高級的肉品製作,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但是....這個眼珠子一直看著你....

圖片5

圖片來自:getnews.jp

你吃的下去嗎?QAQ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etnews.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