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奸有在工作啦XD《為老家山形縣官方雜誌繪製插圖》想不到吧…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Tico Faces

自從冨樫決定獵人又又又要休刊了以後,大家應該都很關心他到底去做什麼了,是在休養腰傷嗎(關心)?還是在打電動打麻將呢(眼神死)?其實老師沒有完全在休息,人家有在工作啦!山形縣新庄市的官方雜誌「広報しんじょう」8 月號(8 月9 日發售)的封面將由創作《幽遊白書》、《HUNTER×HUNTER》 ​​的知名漫畫家冨樫義博老師繪製。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8月號擔當!

圖片2

圖片來自:kai-you.net

日本山形縣新庄市於每年8月24日至26日都會舉辦「新庄まつり(新庄祭)」,近日該市以這項傳統祭典向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申請為「非物質文化遺產」。市內為求好運,決定與同樣作為日本文化代表的「漫畫」進行聯合企劃,該市邀約與新庄市有著濃厚緣分的5名漫畫家,以每月接力的方式繪製插畫,希望能將傳統與漫畫進行文化上的結合。

圖片3

圖片來自:nlab.itmedia.co.jp

「広報しんじょう」將於7 月號(7月11日發行)到11月號(11月9日發售)之間,共5號的插圖由漫畫家們接力創作。現已發行的7月號由《名探偵柯南 世紀末の魔術師》的阿部ゆたか繪製,8 月號是《HUNTER×HUNTER》(←休刊中,,Ծ‸Ծ,,)的冨樫義博。9月號是《本家之嫁》的岡田理知,10月號是《這種成年的女孩》的安彥真理繪,11月號是《蜂蜜四葉草》的羽海野千花輪流繪製。

圖片4

圖片來自:tomsproject.blog.fc2.com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Abe_Yutaka

沒想到冨樫真的有在工作啊!說不定休刊是為了好好的休息,順便為老家的文化出一份力(幻想中ヾ(*´∀ ˋ*)ノ),真感動,八月就能看到了,不知道畫完家鄉刊物會不會就回來連載再開了呢?

ಥ_ಥ 我知道你想說什麼,沒關係,做美夢不用花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labcity.shinjo.yamagatanicovide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