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保暖對策《貼式暖暖包的最佳位置》貼對地方讓身體暖呼呼

圖片1

圖片來自:メイン - DiaryNote

好像又有寒流要來勒!話說這次冬天阿珂都還沒出動到暖暖包說~可能因為我都把自己包得像熊一樣吧(笑)冬天出門想要穿得薄博美美的,貼式暖暖包就是必備要件,不過大家暖暖包都有貼對地方嗎?研究一下《貼式暖暖包的最佳位置》貼對地方就可以讓全身暖暖不著涼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netgeek

首先來說說使用貼式暖暖包的時候應該注意以下幾點:1.不要貼著睡覺 2.不要直接接觸肌膚 3不要與其他暖爐器具合併使用,雖然並不到直接灼傷人的溫度,但一定溫度的暖暖包長時間直接接觸肌膚,也可能會燙傷起水泡喔~

圖片3

圖片來自:健康&ダイエットNAVI

另外~因為暖暖包的原理是接觸空氣發熱,如果僅是出門通勤時想使用暖暖包,進入室內之後聽說收進夾鏈袋裡,讓已經使用的暖暖包缺氧(?)就可以讓暖暖包的使用時間長一點,等到之後要用的時候再拿出來就好惹!

圖片4

圖片來自:日刊住まい

暖暖包貼對地方就能有效保暖,貼錯位置就會功效大減,那麼~關於貼式暖暖包的最佳位置有哪些呢?

‧脖子後方

頸後這個叫做風門的穴位,也就是肩胛骨中間的位置是一個穴道,天氣冷的時候貼這裡可以預防冷到頭痛、預防著涼,同時也有舒緩頸肩僵硬的效果。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36kyu.com

‧小圓肌

就是肩胛骨銜接手臂的那塊肌肉,也能有效舒緩長期坐在電腦桌前上班族肩膀痠痛的問題。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36kyu.com

‧右胸下側

右胸下方是重要的肝臟,讓疲勞的肝臟保持溫暖,可以胸口跟背後都貼,大概就是女生穿內衣下緣的位置。

圖片7

圖片來自:SIGN(サイン)

‧下腹部

貼在腹部會讓整體內臟溫暖,內臟活動效率好體溫代謝就會好,女生月經來生理痛的時候也可以這樣貼。

‧仙骨穴

大概就是尾骨上方那塊逆三角的位置,把暖暖包橫著貼在那裏,溫暖仙骨穴的也有保暖內臟、促進血液循環提高代謝的效果,也能讓容易冰冷的下半身溫暖一些。

圖片8

圖片來自:クイーンズウェイ

‧腳踝上方

‧腳底

最能直接對付手腳冰冷的位置,日本也有出這種穿在鞋子裡的貼式暖暖包。

圖片9

圖片來自:桐灰化学

‧屁屁

沒錯~日本還真的有這種長得很像衛生棉的暖暖包,可以改末梢循環不良、促進血液循環,針對生理痛、更年期等婦女病也能改善,聽說還能抑制過敏、美肌、減肥、改善便秘與痔瘡問題呢!

圖片10

圖片來自:【楽天市場】 ショップ一覧

阿珂看日本人最基本的貼法大概就是背後貼兩個~下腹貼一個,下肢會冷的話腳底再各貼一個,冬天穿少少出門也不怕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