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小時候的夢想 你也可以完成你的芭比人生

圖片1

還記得金髮尤物﹝Legally Blonde﹞這部電影中,看到芮絲薇斯朋在電影中完全活在粉紅的芭比世界,不過話說戲外的她沒有很喜歡粉紅色,不過她很敬業地完成這部電影﹝還兩集…﹞我想應該還是有不少女孩羨慕艾兒﹝戲裡角色名﹞的粉紅世界吧!

不過現在現在想生活在粉紅世界不在是問題,很多商品為搶攻女孩市場都有出粉紅色,從手機、相機、電腦,現在連平板電腦也出芭比款的﹝不過是給小朋友用的…﹞到底芭比還有什麼勒,讓我來說說。

圖片2

如果說人都可以有平板電腦,為什麼芭比就不可以有勒,現在真的有一款芭比款的小型平板電腦,芭比時尚平板電腦當然全部都是粉紅色的囉,說是平板電腦當然不能少了Q鍵盤﹝QWERTY﹞囉,還有附觸控筆,但螢幕可能就還沒這麼高級,只有黑白螢幕,

很明顯的這是為了家裡的小孩而出產的商品,但如果你是芭比迷應該也不會想錯過這款芭比迷你電腦的。裡面有30個觸控遊戲,還有八種模式,讓小朋友可以維持忙碌狀態,不會亂吵亂鬧。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為了慶祝Barbie五十周年而出的Barbie B2 MP3,這款MP3還是觸控式的勒,先不先進阿!不單單可以聽音樂還有鏡子設計,供你隨時補妝用,其大小約54.6×54.2×15.1mm重約33g。可以撥放支持MP3、WMAJPEG圖片瀏覽、FM調頻收音和錄音圖片4

圖片5

圖片6

MP3當然也要有耳機阿,這款也是朝著女孩下手的商品,耳罩式耳機分別有三款不一樣的圖案﹝上面部分﹞,可供選擇。

圖片7

圖片8

再來是我覺得挺酷的,就是這款Barbie video girl可以錄影的芭比,網路上也有人把它拿來和Canon 7D作比較,快來看這段影片。

圖片9

▼她有LED螢幕

圖片10

圖片11

▼有鏡頭在她的胸口

圖片12

▼還有USB孔

圖片13

芭比商機真的很廣,連渡假村也來芭比風,這是一家位於美國拉斯維加斯的一家度假村,其實應該也是個賭場,裡面有專屬芭比風格的套房。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自然”一點的套房,粉紅色會膩…﹝整篇都是粉紅色阿...﹞

有看過芭比做電腦工程師嗎?筆電 iPhone 一個都沒少…

圖片18

來源:Barbi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