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至名歸《蜘蛛人:新宇宙》、《包寶寶Bao》獲2019年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短片

圖片1

圖片來自:CNBC.com

2019年91屆奧斯卡金像獎於美國時間2月24日登場,在動畫電影的部分,分別由《蜘蛛人:新宇宙》(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包寶寶Bao》榮獲本屆最佳動畫長、短片,改編漫威漫畫原作角色的同名英雄電影黑豹》(Black Panther)更是一舉奪下最佳服裝設計、最佳原創電影配樂、最佳美術設計3項大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91屆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蜘蛛人:新宇宙》

令人驚豔的美術表現,節奏鮮明、引人入勝的劇情結構、前所未見的蜘蛛人宇宙!故事圍繞著麥爾斯·莫拉雷斯這位仰慕紐約英雄「蜘蛛人」的中學生展開——從小有著卓越物理知識的他,被父母送至菁英學院中學習。而他也正是終極宇宙(Earth-1610)的第二代終極蜘蛛人,本作中將描繪他試圖在在父母期望(成績優異的乖學生)以及自我實現(超級英雄蜘蛛人)之間如何取得平衡。

 

第91屆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包寶寶Bao》

由皮克斯製作的動畫短篇,作為《超人特攻隊2》的正片前短片,主角不是人類或動物,而是一顆白胖可愛的「包子」。加拿大華裔導演石之予與華裔女動畫師劉碧青共同創作了這部有關食物與親情的感人故事。總片長約莫8分鐘,敘述一位中國母親在孩子們各自忙於自己的事業與家庭之際,她的午餐——包子竟然變成了超萌的包寶寶?!故事藉由包寶寶將華裔夫妻對子女的養育呵護投射入其中,藉由不同角度探討親情,相當感人。

去年超熱門的漫威超級英雄電影《黑豹》,雖然在最佳影片項目輸給了《幸福綠皮書》,但仍一舉奪得最佳服裝設計、最佳原創電影配樂、以及最佳美術設計3項大獎殊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Disney•Pixa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