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錄《一家四口都是漫畫家》各自發展出4種畫風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兄弟姊妹都身為漫畫家的情形,在業界並不少見,譬如岸本齊史&岸本聖史、冨樫義博與冨樫秀昭兄弟檔等例子。但大家有聽過一家四口都是漫畫家的嗎!?1999年出道的女性漫畫家大島永遠,便來自一家四口皆為漫畫家的家庭。究竟這個漫畫家家族,平常會出現哪些趣事?大島永遠老師運用親身體驗,將自己的家庭化為實錄漫畫,帶領讀者一窺漫畫家的日常生活。

實錄漫畫「まんがかぞく」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大島老師除了在這部漫畫家族中揭露親子間的關係,另外也描繪了不少漫畫家這份工作的甘苦談。其實大島老師當初為了避免被誤會靠父母的關係出道,還特別隱瞞編輯家人的身分很長一段時間。後來大島老師也用實力證明她不用靠關係也能闖出名聲。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大島家四位成員分別在不同領域發展,各自形成不同的特色。母親川島れいこ屬於淑女漫畫家、父親大島やすいち則身為少年/青年漫畫家、次女三島彌生為四格漫畫家。長女大島永遠也就是作者本人走青年漫畫路線,擅長搞笑風格。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父親大島やすいち作風

圖片6

圖片來自:大島やすいちホームページ

大島永遠老師代表作「女子高生」:連載長達15年的搞笑漫畫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一家四口都是漫畫家,好處大概就是可以彼此體諒工作上的辛酸吧~親身經歷過才知道漫畫家的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まんがかぞ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