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宅急便》會跟主人一起做瑜伽的瑜珈犬超可愛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網路上的影片很多~尤其跟寵物、動物相關的更是多,因此如果整理一篇「寵物宅急便」給大家看看最近網路上夯的影片相信也很不錯,首先第一支我想應該就會有不少人會喜歡上,那就是會跟主人一起做瑜伽瑜珈犬影片~(雖然是2013年的影片,但最近又被網友拿出來欣賞啦)

感覺就跟主人一樣一起要求呼吸跟姿勢~好療癒啊❤

狗狗們應該都會游泳吧?那有沒有不會游泳的狗狗呢?老實講這個問題得請專業的人士回答,但以下這支影片應該可以理解成...一隻不想弄濕身體的狗狗想要在泳池邊撿東西這樣(笑)

接下來這是一位女子前往美國華盛頓州一個Olympic Game Farm觀光時拍下的影片,畫面中看到她把車停下來跟一頭阿拉斯加棕熊揮手打招呼,請注意這可不是機器人而是活生生的熊喔

據說在Olympic Game Farm這邊生活的動物們都有經過訓練,甚至有些還上過電視或表演節目,所以不管是習慣什麼的都已經跟野外動物有很大的不同,是非常習慣跟人類相處這樣

圖片2

圖片來自:gif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超可愛的啦~❤❤❤

圖片3

圖片來自:gifyoutube

接下來這支影片一樣不錯可愛,那就是一群小羊跑步的馬拉松影片...

換個角度看更可愛

接下來這影片是拍攝一段抓到小偷的過程,有一戶人家發現家裡拖鞋老是不翼而飛~後來意外的發現事情的真相...原來家裡的小偷就是!!!

是不是也有人有遇過類似的經驗呢?那你應該知道兇手是誰了吼~哈哈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wesome catch by the bear Yoga Time with a Cute Chihuahu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