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情人》二度日劇化 松潤版的MOMO竟然已經是13年前惹痾痾痾...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oto_0105/status/702537425818673152

在習慣這幾年J(松本潤)俺様的路線之後再回來看到當年的MOMO,真的有種想問「你哪位」的感覺欸wwww不過也沒忘記當年被松潤MOMO殺到一個差點換本命就是惹( ̄▽ ̄)改編自小川彌生同名漫畫《きみはペット》的《寵物情人》,繼2003年松本潤×小雪的真人版和2011年張根碩的韓國電影版後決定睽違13年的再度日劇化!!消息一出當然也讓許多觀眾已經開始期待這經典真人日劇的全新翻拍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prcm.jp

預計將在富士電視台深夜時段播出的《寵物情人》,其實在這之前就已經有過《惡作劇之吻》和《阿南的小情人》這兩部經典真人版的翻拍播出。而這次新版《寵物情人》也將之前的製作團隊再次結集合,選角當然也是現在注目中的新生代囉!

高學歷高顏質的女主角巖谷澄麗,確定由模特兒出身的女優入山法子飾演。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而即將變成寵物跟澄麗展開同居生活的小鮮肉.MOMO,則由之前日劇《朝5晚9》中演出山P弟弟的志尊淳擔當。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mantan-web.jp/

另外,澄麗憧憬的前輩.蓮實滋人由竹財輝之助飾演。

上一季《拜託請愛我》中也演出了藤岡靛過世的哥哥一腳。

圖片5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和女主角搶前輩蓮實的惡女OL・福島紫織由柳百合菜(柳ゆり菜)演出。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neprooooom.tumblr.com/post/134259958694

澄麗的好友.白妙ユリ由前SDN48的野呂佳代飾演。

圖片7

圖片來自:okstars.okwave.jp

單戀MOMO的小惡魔美少女・澁澤ルミ由志田友美演出。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bellford.tumblr.com

預計播出16話的新版《寵物情人》,在開播時間確定之前,只好再把當年松潤版的拿出來先復習一下惹 (//▽//)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inema Caf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