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石商人理察的謎鑑定》英國紳士&日本大學生搭檔解決難題

圖片1

圖片來自:オレンジ文庫 

看到封面的英倫紳士加上寶石主題,已經令讀者開始在腦海勾勒出優雅紳士的日常、以及華麗寶石帶來的奇妙物語。這部由辻村七子的小說《寶石商人理察的謎鑑定》(宝石商リチャード氏の謎鑑定),透過推理情節呈現美麗寶石的魅力。無論是本身對寶石有興趣或是被封面的美男子釣進來的讀者,都能享受小說帶來的樂趣。

《寶石商人理察的謎鑑定》(宝石商リチャード氏の謎鑑定)作者:辻村七子

圖片2

圖片來自:オレンジ文庫 

在電視台打工的大學生中田正義,偶然遇到一位奇妙的俊美外國人理察。後來才得知理察可是在國內外都擁有大批忠實顧客的寶石商。因緣際會之下,正義決定請理察鑑定祖母留下來的粉色藍寶石(Pink Sapphire)。藉由這顆寶石,祖母生前的秘密也逐漸被揭開…!當然事件結束後,正義也就順理成章地成為理察的助手,個性截然不同的兩人或許能補足彼此的不足,對解決事件也有正面幫助。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r.binb.jp

雪広うたこ老師擔任小說版封面插畫

自從看了魔界王子就愛上雪広うたこ老師的畫風,老師筆下穿著禮服登場的美男子最適合保養眼睛❤

圖片4

圖片來自:雪広うたこ@mielelatte

圖片5

圖片來自:雪広うたこ@mielelatte

圖片6

圖片來自:雪広うたこ@mielelatte

第一眼看到理察,差點以為是某俄羅斯滑冰選手…(一定是因為瀏海的關係)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辻村七子先生著『宝石商リチャード氏の謎鑑定』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