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姊弟戀貫徹到底《你的名字。》官方認證奧寺前輩的結婚對象是…

圖片1

圖片來自:ついっぷるトレンド

新海誠自詡為其動畫電影生涯迄今的最高傑作——《你的名字。》,在12月11日的全球票房數字已經到達2.76億美元,超越了2002年宮崎駿大作《神隱少女》締造的2.749億美元票房紀錄。大家還記得瀧曾愛慕過的「奧寺美紀」前輩嗎?她在接近片尾時發表了結婚宣言,那位幸運的男人究竟是誰呢?之前大家私下猜測該不會是一同去飛驒尋找三葉,後來一起被瀧放鴿子的「藤井司」吧?(而且看來奧寺前輩也喜歡年下男……)最近,官方終於給出了答案……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性感成熟的女大學生「奧寺美紀」

瀧在餐廳打工的前輩,打工男孩們心中如同女神般的存在,也是瀧憧憬與愛慕的對象。

圖片2

圖片來自:Tweez

▼奧寺前輩對裡面是三葉的「超高女子力版本」瀧抱有好感(裡百合設定www)

圖片3

圖片來自:クランクイン!

 

同款戒指?奧寺前輩的結婚對象該不會是……

在約會時察覺瀧心裡有了其他人,所以兩人間之後並沒有進一步的發展,不過因為在意某些事情而與瀧、司同行,前去尋找「夢中的小鎮」系守町,結果被突然衝去跑主線劇情的瀧放鴿子。在電影尾聲找瀧敘舊,這時的奧寺前輩手上戴著戒指,並祝福瀧也能找到幸福。

圖片4

圖片來自:ギャザリー

而瀧與司、高木在咖啡廳的那段,有眼尖的觀眾注意到:司的無名指上似乎有同款的戒指,該 不 會……

圖片5

圖片來自:RENOTEトップ

 

官方認證啦!!!

最近官方在回答粉絲的問題中,終於認證了大家的這個猜測:「真是觀察仔細呢!雖然這只是『裡設定』,不過我們認為,司與奧寺前輩確實是有婚約的。」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っ●ω●)っ 新海誠對御姊,就跟宮崎駿對幼女一樣執著呢。

(〃∀〃) 真想看那一夜瀧去跑主線時,奧寺前輩與司在異鄉小旅館裡發生了什麼事——

想要更多電影消息就來宅宅電影逛逛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egend-animemovies-topi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