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大戰 蘋果螳螂捕蟬「摩托」黃雀在後

圖片1

圖片取自:citylink.com.hk

通常在科技界裡,除了會相互競爭產品外,還會進行所謂的專利之爭,應熊稍微解釋一下,簡單說就是如果蘋果公司先針對一項未發表的新產品或技術申請專利通過後,其它家公司若要使用的話,就必須要向蘋果購買過路費,只不過原先專利保護的美意,到最後卻變成大家互相阻撓或勒索的最佳武器!

蘋果三星之間早就在世界各地展開無數次的專利訴訟攻防戰,目前看似是由蘋果所領先,不過強者總是「電電」吃三碗公,選擇最後才出場的摩托羅拉幾乎一出手就讓蘋果在德國線上出售的所有iPhone和iPad機種,通通在一夕之間就都被德國法院下令下架。

圖片2

圖片取自:36kr.com

摩托羅拉除了主張蘋果侵犯該公司的數項專利外,更獅子大開口要求蘋果要拿出扣除iPhone4S以外的所有iPhone、iPad機種的2.25%營收,作為取得其專利技術的代價,若仔細掐指一算將近有20億美元那麼多,蘋果當然不會接受,目前正打算上訴中。

只能說~摩托羅拉真的不虧是摩托羅拉,過去強者的風範即是到了現在打專利戰爭依然不手軟,話說幕後藏鏡人該不會就是它的新買主Google大神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取自:petit-coin-de-soleil.over-blog.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ua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