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傳授《演唱會完美攝影法》這樣才能幫偶像拍得美美的……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naomis-collage.rpg-dynasty.com

演唱會偶像們發揮平常練習成果的重頭戲,然而粉絲拍攝的演唱會照片常常都是模糊不清,這樣怎麼對得起偶像呢?昨天日本TOKYO MX電視台的短篇攝影節目「発掘!ミラクルフォト」就聊起如何拍攝完美的演唱會照片,跟著專家教導的設定肯定可以將偶像拍得美美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專家請來偶像們現場唱跳示範!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TOKYO MX電視台的短篇攝影節目「発掘!ミラクルフォト」昨天邀請專門接拍演唱會紀錄的攝影師談談如何拍攝優秀的演唱會照片,還請到女子偶像團體じぇるの!(JELNO!)現場示範!


專門拍攝演唱會的攝影師:木村巧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負責唱跳示範的女子偶像團體:じぇるの!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不論是數萬人的演唱會或是小型的Live House表演,四周的燈光通常都十分昏暗,只有表演者所在的舞台特別七彩繽紛,開自動模式絕對會忽亮忽暗甚至拍出一團黑,因此越能夠手動越好!專家建議的兩大調整重點是快門速度與ISO(感光度)……


快門速度建議1/125到1/250之間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ISO則建議拉4000到5000之間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其他像是光圈大小就沒有特別建議了,至少手動調整快門速度ISO到專家建議的標準一定會比全自動來得好很多!接著就看看專家實際示範吧……


偶像在表演,專家也在表演!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在這種唱唱跳跳、光線又忽亮忽暗的情況之下拍出的照片……


Σ(⊙д⊙)超完美啊!!!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1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這些照片的拍攝設定的確都在專家的建議範圍之內,如果大家想要拍出同樣高品質的作品不妨參考一下吧!


替喜愛的偶像拍出這種照片一定超有成就感!

圖片1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 ゚)替喜歡的偶像拍出美照也是一種對偶像的尊敬呀!

(゚д゚)可是很多演唱會禁止攝影,沒注意被趕出場就糗大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iracle_photじぇるの!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