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心當原作《NAVAGRAHA》小野大輔、近藤孝行未參與廣播劇配音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小野大輔、近藤孝行兩位出道多年的聲優,不只活躍於聲優業界,同時也積極挑戰新的領域,英雄動作冒險題材「ナヴァグラハ-Virgin 9 soulS-」就是小野大輔、近藤孝行合作的成果!

「ナヴァグラハ-Virgin 9 soulS-」單行本第一集1月9日

小野大輔與近藤孝行在搭檔主持的廣播節目「小野大輔・近藤孝行の夢冒険~Dragon&Tiger」中,催生出這部融合變身英雄動作劇與宗教要素的超能力戰鬥漫畫,接著又與腳本家小林裕和、漫畫家松葉サトル合作,共同為「ナヴァグラハ-Virgin 9 soulS-」漫畫而努力!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劇情描述過去曾隸屬於特殊能力者集團九曜兩位主角アキラサクヤ,為了打倒企圖毀滅世界的組織ヴィシュダ,不得不繼續過著與戰鬥為伍的人生。漫畫第一集限定版附廣播劇,聲優陣容:川島得愛、諸星堇、福山潤、菅沼久義、間島淳司、佐倉綾音、上田麗奈。可惜兩位原作沒有參與配音( ̄▽ ̄)或許是為了專注與故事架構?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透過「佛」的力量,使用「化身」(アヴァターラ)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擔任作畫的松葉サトル老師,過去也曾負責《女神異聞錄 惡魔倖存者》漫畫版作畫,難怪畫風看起來相當熟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ナヴァグラハ-Virgin 9 soul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