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作家告訴你《為什麼不要介意另一半看A片》你能忍受這個興趣嗎?

圖片1

圖片來自:yahoo.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聽說過很多人對於另一半明明已經有自己了,竟然還跑去看A片這一點覺得無法接受,我個人倒覺得......呃,你知道,AV玩很大,甚至有些不是常人玩得起的......兩性專欄作家Nadia Bokody最近寫了一篇文章,提供了她「為什麼鼓勵男友維持看AV的嗜好」的看法。

兩性專欄作家Nadia Bokody:我對於男友看AV這件事,覺得完全沒有問題

圖片2

圖片來自:thesun.co.uk

 

但是,就在10年前,逮到當時的男友在看AV的Nadia Bokody完全不是這麼想的,她當時狠狠教訓了男友一頓:對她來說,這跟背叛女友沒什麼兩樣,而且AV是在播削、貶低女性,他應該替自己覺得丟臉云云......

圖片3

圖片來自:strategicpsychology.com.au

 

有趣的是,10年後,Nadia Bokody覺得10年前的自己大錯特錯

「雖然我們的社會認為AV影片助長性暴力跟強暴文化,但實際上,禁止看AV其實對身心都很不健康。」

圖片4

圖片來自:thesun.co.uk

 

「根據『性與婚姻治療期刊(The Journal of Sex & Marital Therapy)』上的一個研究,如果會看AV並且能夠跟伴侶坦白的人,對兩人關係滿意程度通常比較高。將AV惡魔化,視所有性工作者為犧牲者,讓我們覺得自己有權禁止另一半看A片的行為,不論你對這些議題的看法,這都對維持一段健康的關係沒有幫助。」

圖片5

圖片來自:abc.net.au/

 

「而且在我們因為工作而分開的時候,AV能幫他度過這段時間。AV提供給我們一個安全的平台,來探索與性有關的新想法或性幻想,也讓我在這段關戲之外發展自己的性意識,最終回饋到我們的性生活上。他看AV完全是他的事情。」Nadia並坦承自己也常常瀏覽AV網站。

 

當然,我個人覺得最後這句話才是重點......

「而且當我不在他身邊的時候,我寧願他看AV也不要他去找別的女人」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knowyourmeme.com/memes/distracted-boyfrien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sun.co.uk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