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少女偶像團體LADYBABY》永遠5歲的鬍子正妹Ladybeard破綻百出?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ladybaby2015/status/615905357282480128

2013年前往日本闖出名號的「鬍鬚正妹」Ladybeard,今年與2位美少女組成偶像團體LADYBABY並且在暑假推出首張單曲《日本饅頭》,於Youtube公開的MV立刻引發海外粉絲爭相模仿的熱潮,也更加打開自己在日本演藝圈的知名度!她們3人昨天接受了日本富士電視台的專訪,Ladybeard極力想要建立她「永遠5歲」的形象,但是怎麼看都破綻百出呀!!!

Ladybeard總是擔任LADYBABY的中間位置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ladybaby2015/status/616203204783534080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ladybaby2015/status/637605313055621121

就在昨天,LADYBABY三位成員一同接受日本富士電視台的晨間節目「鬧鐘電視」專訪,Ladybeard一開場就大聲說出:

「我是永遠5歲的Ladybeard!!!

圖片4

圖片來自:富士電視台

節目大致介紹了Ladybeard離開出生地澳洲,靠著女裝在全世界竄紅的歷程,直到今年與金子理江黒宮れい組成LADYBABY,「少女偶像」之路又更往前邁進一步!

讓Ladybeard站在中間超有魄力!

圖片5

圖片來自:富士電視台

這次專訪比較有趣的是Ladybeard談起她(到底該用他還是她?)的過往與目前在日本的休閒娛樂,像是穿女裝玩女子摔角……

( ´_ゝ`)我該為這個攝影機的角度高興嗎?

圖片6

圖片來自:富士電視台

裁判!這算是作弊吧!!!

圖片7

圖片來自:富士電視台

圖片8

圖片來自:富士電視台

擔任演員的時候跟現在天差地別

圖片9

圖片來自:富士電視台

然而大家最在意的還是Ladybeard自稱「永遠5歲」的口號,她在談話中提到時間的時候不斷自爆,連2位夥伴金子理江與黒宮れい都忍不住吐槽!

「我在香港住過6年……」

圖片10

圖片來自:富士電視台

記者:「永遠5歲的設定呢?」

圖片11

圖片來自:富士電視台

「哇~~真不可思議,5歲竟然有超過5年的記憶!」

圖片12

圖片來自:富士電視台

圖片13

圖片來自:富士電視台

(゜д゜) 差不多該冷凍這個設定了吧!還是說她刻意要讓「永遠5歲」變成自己專屬的吐槽點呢?

看到這集專訪讓本魚又去找了Youtube上的單曲MV,發現竟然已經破760萬點閱了……太神啦!!!

LADYBABY首張單曲「日本饅頭」

圖片來自:Youtube

(゚∀ ゚)老實說,LADYBABY應該很有動畫化的潛力吧,大家不這麼覺得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ADYBABY公式アカウント @ladybaby2015✿せいじん✿ @senepocoL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