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遲到了」因為老師你昨天......(羞)

圖片1

遲到可能在你前一晚特別早睡準備早起的時候發生,或者你今天就是想遲到,不管你是抱著自願還是被迫的心情,遲到就是遲到,但要什麼樣的藉口才可以讓人家笑著原諒你呢?Twitter上有一個日本網友擅自辦的《上學遲到藉口大賽》,當然優勝不會真的有什麼獎品,但入圍的藉口真的是...哈哈哈哈(你猜對了!我又辭窮啦wwww)

當老師問你為什麼遲到的時候......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我不小心走錯到小學去上課了』

 『我在十字路口幫助一位迷路的老太太,結果一不小心就往反方向去了...』其實這聽起來還蠻合理的啊w

『在你指責我遲到前,老師你應該先對HUNTER×HUNTER的作者生氣才對吧!』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因為我不斷在跟那被封印在我體內的魔物打鬥。』那可以請老師幫你收服你體內的魔物耶其實wwww

『其實在另一個時空裡,其實我並沒有遲到。只是老師你現在剛好在你認為我遲到的那個時空裡。』這招不錯!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因為我忙著追夢所以遲到了』...你以為你是五月天嗎?(-_-)

『我不小心把賓館跟學校搞錯,結果進去賓館了...』一大早的??!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因為我太想趕快見到老師,於是一奔跑就被車子撞飛了~』

『因為昨天老師你都不讓人家睡覺啊~>////<』...這是...?!!!

圖片6

圖片來自:yuruhou.blog65.fc2.com

『昨天為了觀察老師平時的生活,跟蹤地太晚,所以睡過頭了』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不是我遲到,而是因為時間跑得太快了』...我怎麼覺得好像有人用過這招?!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

『糟糕!我飛錯時空了!!』你以為你是穿越時空的少女嗎?!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

『其實我被捲入了一個巨大的陰謀中...』所以你遲到也是陰謀的一部分囉?!

 

圖片10

 

大家還有什麼詭異的藉口嗎?w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