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演員來說《CP值最高》薪水 登場時間0也可以領錢

圖片1

圖片來自:xrutor.ru

如果老實說我依然希望有一天可以找到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會被吐槽嘛?我想每個人的夢想期都是希望建立起自己的名聲與品牌,以後就可以過著名利雙收的生活。這在明星掛帥的好萊塢更是明顯,有些客串的明星,出鏡不過幾分鐘,價碼卻貴得你難以想像......好萊塢最好賺的,就是臉孔已經成為名牌的明星了吧~你知道有哪些明星短短的出現在鏡頭上就可以賺好百萬美元嗎?來看看那些曾經創下超高價的明星們與他們客串的電影:

茱莉亞羅勃茲in《情人節快樂》

登場時間:6分鐘,平均每分鐘50萬美金的收入

圖片2

圖片來自:www.starpulse.com

史恩康納萊 in《俠盜王子羅賓漢》

2分鐘,拍了兩天,收入是25萬,不過史恩康納來把這筆錢全數捐出做公益了。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pinterest.com/pin/100557004155655838/

《遺落戰境》摩根費里曼

登場10分鐘,片酬200萬

圖片4

圖片來自:www.thesun.co.uk

《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Ving Rhames

登場4分鐘,7.7萬的收入

圖片5

圖片來自:blackfilm.com

馬龍白蘭度 in《超人》

登場10分鐘,片酬375萬,加上11.75%的票房分紅,加入通膨來算馬龍白蘭度不過短短幾分鐘的出鏡就賺了5000萬美金。

圖片6

圖片來自:www.telegraph.co.uk

 

查理辛

《驚聲尖笑5》登場6分鐘,工作一天,酬勞:25萬美元

圖片7

圖片來自:www.sheknows.com

 

《星際大戰:原力覺醒》Mark Hamill

30秒的壓軸,100-200萬的片酬。恩,公平來說,當他知道他只有這點戲份的時候是有點不想演的,而且為了替劇情保密,他還得假裝從一開始就參與到最後。

圖片8

圖片來自:www.europapress.es1

傑西·艾森柏格2010《野營地獄》

只出現5分鐘的《野營地獄》,在2007年拍攝時據說傑西艾森柏格只領了最低工資3000 元,那他為什麼出現在這裡呢?因為他稍後以《社群網戰》橫掃全球,於是片商把他在片中只出現五分鐘的角色放在海報中心大肆宣傳,傑西艾森柏格一氣之下把傳 奇影業和Grindstone Entertainment告上法院,如果勝訴可以得到300萬美元的賠償!

圖片9

圖片來自:whatculture.com

▼《野營地獄》海報

圖片10

圖片來自:imdb.com

《異形3》Michael Biehn,登場時間0,一張照片出現:六位數收入。

Michael Biehn在《異形2》之後,非常樂意回歸《異形3》繼續擔任Hicks下士,劇本在最初也的確讓他是重要角色,但是一改再改的結果,這個角色最後被賜死完全沒有出現,但是有出現看起來很像是他的東西,於是Michael Biehn威脅要告劇組,據說最後以六位數讓Michael Biehn授權使用一張照片解決了這個問題。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whatculture.com/

不過最強大(遺憾)的是

尼可拉斯凱吉,0分鐘,據說這部電影的片酬是2000萬。

凱吉哥的夢想就是演超級英雄,90年代時他也差點圓夢演出《超人重生(Superman Lives)》,只可惜這部片前製出了很多問題,預算飆高拍攝行程卻一延再延,最後連導演提姆波頓都走人,這部片也胎死腹中,但是凱吉哥的片酬還是照拿不誤。

圖片12

圖片來自:geektyrant.com

這就是所謂「品牌的力量」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hatcultureelpai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