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飯寶具《Saber誓約勝利之劍湯匙叉子組》用Ex咖哩棒吃Ex咖哩飯

圖片1

圖片來自:hobby.dengeki.com

呆毛很萌的吾王——《Fate》系列的「Saber」阿爾托莉雅·潘德拉貢佩劍「Excalibur」(誓約勝利之劍)竟變成對飯寶具了!COSPA新推出的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周邊正是「Saber誓約勝利之劍主題湯匙叉子組」,好美好精緻R~讓人想揮著Ex咖哩棒大吃Ex咖哩飯(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Excalibur誓約勝利之劍

階別為對城寶具,以人們的信仰為原料,在星球內部結晶化,以「最強之幻想(Last Phantasm)」鍛造而成的聖劍,湖中仙女將之賜予亞瑟王,其中積累著古往今來在戰場上犧牲的戰士願望,化為神聖的光芒斬斷敵人,以此誓約帶回勝利的劍(約好算我贏之劍)。

圖片2

圖片來自:pinterest.co.uk

 

Saber誓約勝利之劍主題湯匙叉子組

在《Fate》系列動畫作品中,Saber阿爾托莉雅和她的寶具「Excalibur」受到廣大宅宅們的喜愛,相關周邊層出不窮,這次由COSPA推出的餐具套裝可以說是集美觀、工藝與實用性於一體,是誓約勝利之劍主題的湯匙叉子組合。

圖片3

圖片來自:hobby.dengeki.com

這款餐具組合採用不鏽鋼原料,並由擁有世界最高級不鏽鋼加工技術的新潟縣燕市精心打造,握柄呈現出Ex咖哩棒聖劍的形狀與花紋,十分精美。

圖片4

圖片來自:hobby.dengeki.com

進食時拿著誓約勝利之劍(X)湯匙叉子(O)大喊:Excalibur——!!超有魄力的!釋放對飯寶具的威力吧騷年!!!這一秒立刻繼承王胃。

圖片5

圖片來自:hobby.dengeki.com

這款「Saber誓約勝利之劍主題湯匙叉子組」售價為2,376円(含稅,約新台幣650元),現在已經可以訂購在這裡,預計5月25日正式出貨。

圖片6

圖片來自:hobby.dengeki.com

不過在將舉辦的「ゲームマーケット2018 大阪」、「Character1 2018」、「ゲームマーケット2018 春」上,COSPA 都有在現場先行銷售的活動,有要前往參與的卡友們可以留意一下。

金閃閃應該可以出一整套廚具了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SPA.inc電撃ホビーウェブ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